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靈修才能讓我們的屬靈生命長大
2021/01/25 14:26:00瀏覽132|回應0|推薦1

基督徒如何靈修才能讓我們的屬靈生命長大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體會,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我們信神每周也參加聚會、敬拜神,但快節奏的生活和復雜的人際關係,使我們的心常常不能安靜在神面前,與神也沒有正常的關係,臨到事也沒有神話語的開啟帶領,這也導致我們的屬靈生命總也長不大。所以,正常的靈生活對我們的生命長進太重要了,因為正常的靈生活,才能使我們的心親近神,能夠揣摩神的話語,明白神的心意,也是我們生命長進的最好途徑。但大家知道如何靈修才能達到果效嗎?今天我們來看二段神話,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得到收穫!

全能神說:「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作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作法如何,而是果效如何。多數人認為,要有正常的靈生活必須禱告、唱詩、吃喝神的話或揣摩神的話,不管有没有果效,有没有真實的認識,這些人就注重在外表走過程,并不注重果效,他們是活在宗教儀式裏的人,不是活在教會中的人,更不是國度中的人。這樣的人的禱告、唱詩或吃喝神的話都屬于守規條,是迫不得已的,是隨潮流的,不是心甘情願的,不是發自内心的,這些人即使禱告再多或唱詩再多也毫無果效,因為他實行的只是宗教規條、儀式,并不是實行神的話。只注重在作法上做文章,把神的話當作規條來守,這樣的人不是在實行神的話,他是在滿足肉體,是做給人看的,這些宗教的儀式規條都來自于人,不是來自于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人的靈修時間,避開一切人、事、物靜下心來,安靜在神的面前。每一個人必須都有個人的靈修筆記,把對神話的認識、靈裡的感動都記錄下來,不管是深還是淺,有意識地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真實的靈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覺充實,心裡亮堂。若每天都有這樣的靈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歸給神,你的靈就會越來越強,你的光景也會越來越好,越能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神的話語中我們就能知道,要想靈生命長大,我們就得注重操練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藉著每天正常的靈生活,禱告、唱詩歌、吃喝揣摩神話,我們才能對神的心意更加明白,臨到事也有實行路途,靈裡自然就得飽足,長久下去,我們的屬靈生命就會逐漸長大!

推薦一首基督教會歌曲《跟神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詩歌M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65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