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見證視頻《我是這樣迎接到主的》
2021/01/23 14:25:00瀏覽199|回應0|推薦3

影片引言:

災難頻发,如何尋找主的顯現作工,如何迎接主?主怎樣來接我們進天國呢!面對越來越大的災難,主來已經實現的聖經預言基本應驗,我們卻遲遲沒有迎接到主。你是不是也意識到不能再被動的等待主,得主動尋找主的顯現呢?不然就要被主撇棄落在災難中了,可是到底去哪里尋找主呢?這不,基督徒喜悅姊妹也正在探討如何尋找主的顯現作工,她探討的結果怎樣呢?我們趕緊去看看吧……

海報圖:

我是這樣迎接到主的

影片時長: 23分55秒

影片類型:基督教會電影

上映時間:2020年7月20日

劇情介紹:主人公是基督徒,相信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在一次傳主的福音時偶遇全能神教會的趙弟兄,共同探討有關進天國的問題。趙弟兄根據主耶穌的話詳細交通了進天國的唯一條件——遵行天父旨意,讓她很受觸動,她開始反思:常常説謊犯罪的人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真能進天國嗎?到底怎樣才能得潔净進天國呢?經過交通,她的困惑全解决了,得知主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工作徹底潔净人、拯救人,把人帶進天國,她激動萬分。尋求考察後,她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終于迎接到了主。

觀看影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57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