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福音:學會聽神聲音 才能迎接到主
2021/01/17 14:39:00瀏覽172|回應0|推薦1

問題:我看到全能神教會在網站上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展開了《啓示録》預言的小書卷,發表了新的説話,就是末世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我看了這些話感覺很熟悉,跟主耶穌的説話一樣有權柄、有能力,但我有一個問題不明白想尋求,如果主耶穌真的道成肉身回來了,為什麽我們没有看到呢?没有看見,我們怎麽確定主耶穌是不是真的回來了呢?請你們交通交通。

學會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回答:你好!你提的這個問題也是多數人心裏的問題,很多人都認為憑眼見來迎接主最穩妥,如果没有親眼看見,就不相信主耶穌道成肉身回來了。但是,我們憑眼見來迎接主,這個路途對嗎?試問,我們見過主耶穌嗎?主耶穌穿什麽衣服,長什麽樣我們知道嗎?我們没見過主耶穌那為什麽還信主呢?我們信主不都是通過看主耶穌的話和認識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看見主耶穌是神、是基督才信的嗎?我們信主都不是憑眼見,那我們迎接主的再來還非要憑眼見,這能迎接到主嗎?

回顧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約翰等門徒看到神的顯現也不是憑眼見,都是聽見主耶穌發表的是真理,憑着心裏的印證確定這是神的聲音,才認出了神的顯現,迎接到了彌賽亞的到來。如果不是靠聽神聲音,而是憑眼見,就是看見了主耶穌也不認識,甚至還能抵擋主,就如當時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看見主耶穌了,他們認出主耶穌是那位要來的彌賽亞了嗎?根本没有。其實他們都看到了彌賽亞,但還能憑着觀念想象抵擋主、定罪主,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從中可以看到,憑眼見迎接主再來這路是錯誤的,這不能使我們認識神的真實身份、認識神的顯現,反而還能因着神作工不符合我們觀念而定罪抵擋神。

我們迎接主不能憑眼見,關鍵得注重聽神聲音。主耶穌早就告訴我們:「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啓示録》中也提到:「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并且多次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3章)從中看到,神末世就是藉着發聲説話來尋找他的羊,我們迎接主關鍵就得聽神的聲音。我們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因為我們看見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打開了小書卷,揭開了神作工的奥秘,審判揭示我們的敗壞來潔净、拯救我們,我們就是根據神的這些發聲説話才認出是神的聲音,確定這是神的顯現作工。所以,我們要想確定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就得多讀全能神的話,聰明童女就會聽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到主,愚拙童女被淘汰是因為不是神的羊,不會聽神的聲音。那麽到底如何確定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呢?造物主的説話有明顯的特徵,是神的羊聽到神的話心靈都會有感覺、有印證,下面我們就一起交通,學會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

神的聲音特徵一:神的話具備獨一無二的權柄、能力

神不論是以靈的角度發聲説話,還是道成肉身發表真理,都是造物主面向整個人類的説話,有心有靈的人聽後都能感覺到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帶着神的性情,帶着神的所有所是,就是造物主的説話發聲。就如主耶穌説:「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約翰福音4:14)「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却不能廢去。」(馬太福音24:35)「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馬太福音23:13)這些話語雖簡短,却滿帶着神的權柄與能力,每一句話都透露着造物主的身份與地位。神是真理,不僅能賜給人永生,也能用話來定罪、懲罰、咒詛一切邪惡反面的人事物,只有神的話才具備這樣獨一無二的權柄,這些話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説不出來的,我們從心裏印證這就是神的聲音。

我們再看看全能神的話:「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聽了這些話,儘管我們對神的話還没有太多的認識,但都能感覺到這些話帶着權柄,帶着造物主公義威嚴、不容任何人觸犯的性情,是神以造物主的身份向人類説的話。除了神,誰能面向全宇頒布行政?誰有權柄更换天上的衆星,重新劃分列國?誰又有權柄使萬物各從其類?只有神能創造天地萬物,也只有神能將這一切都更新、變化,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

神的聲音特徵二:神的話能揭開神作工的奥秘

神的發聲説話能揭開真理奥秘,這是神聲音的又一方面特徵。就如主耶穌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主耶穌把進天國的奥秘揭示出來,我們才知道了進天國的標準,人只有向神悔改,凡事按着神的要求實行,成為單純、誠實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全能神的話也説:「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虚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裏來就行,我就喜悦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三篇》)

全能神的話語還揭開了很多神作工的奥秘,就如有的弟兄姊妹一直不明白「耶和華」為什麽改名為「耶穌」,神的名為什麽要更换,全能神把神名的奥秘這方面真理打開了,我們看幾段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為什麽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却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换時代,以名來代表時代,因為没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 象 三》)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着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净。最終,萬國必因着我的話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神是以名來代表時代,以名來劃分時代,一個名代表神的一步工作,一個名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當神開闢一個新時代時,因着工作不同,神的名也就隨之改變了。就像耶和華這個名代表律法時代,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是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向人顯明的是神威嚴、烈怒、能咒詛人、能憐憫人方面的性情。當神來開闢恩典時代、結束律法時代時,神的名就更换為耶穌了,主耶穌作了釘十字架的工作,作了贖罪祭擔當了全人類的罪,主耶穌向人顯明的是慈愛、憐憫、包容、忍耐等方面的性情。可見,神的名更换都是因着工作的改變,雖然神的工作、神的名不同,但實質還是一位神作的拯救人類的工作。而末世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以公義的性情向人類顯現,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神末世的作工是來顯明萬物的結局,將人都各從其類,讓人看到他就是公義威嚴、滿載權柄榮耀的神自己。所以神再來不叫耶穌,而是叫全能神,這是末了時代神的名字叫全能神的真實意義。若不是全能神把神名的奥秘揭示出來,我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神的名為什麽要更换。

末世基督全能神不光揭開了神名的奥秘,還揭開了人所不明白的其他真理奥秘,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麽作成得勝者的,人類的結局與歸宿等奥秘。全能神的話把這一切的真理奥秘都向人打開了,大部分都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中,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神的聲音特徵三:神的話能審判、潔净人

《希伯來書》4章12節説道:「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神是全能的,鑒察人心肺腑,神的話語能揭示人的本性實質、敗壞根源,這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審判潔净人的一切真理,來審判揭示人的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各種撒但敗壞性情,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下,我們才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與醜陋面目。比如:我們信主時能熱心事奉主、服侍教會,能撇弃,也能受苦付代價,我們都認為自己有很多好行為,就是愛主的人,可是當臨到試煉、禍患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時,我們流露的都是消極、誤解、埋怨,甚至失去了為神花費的動力,對神再也「愛」不起來了。在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下,我們才對自己的真實情形與錯誤的信神觀點有了一點認識。全能神的話揭示説:「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着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着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别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并不求來世得着什麽。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却并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踪影了。所以,我説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信」,你怎麽認識》)「人與神的關係僅僅是一個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是得福之人與賜福之人的關係。説白了,就是雇工與雇主的關係,雇工的勞碌只是為了拿到雇主賜給的賞金。這樣的利益關係没有親情,只有交易;没有愛與被愛,只有施捨與憐憫;没有理解,只有無奈的忍氣吞聲與欺騙;没有親密無間,只有永不能逾越的鴻溝。事情已到了如此地步,誰能扭轉這樣的趨勢呢?又有幾個人能真正了解這種關係的危急呢?我相信,當人都沉浸在得福的喜悦氣氛中的時候,没有人會想到人與神的關係竟是如此的尷尬,如此的不堪入目。」(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全能神的話語如一把兩刃利劍刺透我們的心與靈,看到我們的撇弃、花費、受苦根本不是為了愛神、滿足神,而是為了得好處,换取天國的福分,這樣的花費是在與神搞交易,實質是在欺騙神、利用神,完全是受自私、詭詐的撒但本性支配,就我們這樣還能悖逆神、抵擋神的人怎麽配進神的國呢?神的審判揭露使我們看到了神的公義性情,認識到信神只為得福實在太自私卑鄙,開始恨惡自己、背叛肉體,不管是得福還是受禍都能跟隨神、敬拜神。這些接受神審判刑罰的經歷見證都公開登載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這些人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到了潔净、變化,他們就是神在灾前作成的一班得勝者。可見,全能神的話能揭示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能讓人明白真理,認識自己,能潔净人、拯救人。只有神的話、神的作工能拯救人、變化人,除了神,任何敗壞的人或天使都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

通過以上的交通,相信我們都會分辨神的聲音了,對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顯現,心裏早有了答案。如今,神的末世作工馬上就要結束了,許多渴慕真理的人都已經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回到神的面前。現在我們該如何選擇呢?還要等親眼看到才相信嗎?那不是太愚昧了嗎?主耶穌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聰明童女早已迎接到了主,他們可不是憑眼見,而是聽神的聲音,主耶穌説這些人是有福的。那麽,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是要做聽神聲音的聰明童女,還是要做親眼看見才信的愚拙童女呢?

推薦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考察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43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