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為什麽要禱告?
2021/01/15 14:35:00瀏覽106|回應0|推薦4

一次聚會中,Bella姊妹問:「我們為什麽要禱告?禱告的意義是什麽?什麽是禱告呢?怎樣禱告才有效呢?」

基督徒聚會交通什麽是真實的禱告

Jose弟兄:對於這個問題,可能有些初信的弟兄姊妹會有這樣的想法,信主為什麽要禱告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交流這個問題。

其實,禱告是我們每個基督徒呼求主的一種方式,也是我們與主保持正常關係的一種途徑,更是我們每天必須實行的一方面真理。

全能神說:「當神造了人之後,將靈賜給人,便囑咐人,若不呼求神不能與神的靈接通,因而天上的『衛星電台』不能在地上被接收,在人的靈中沒有了神,便留下了空座給別物留著,這樣撒但就會乘機而入,而當人用心來接觸神的時候,撒但頓時慌作一團,在倉皇中逃走。神借著人的呼求賜給人所需,但神並不是起初就『住在』其內,只是時時因著人的呼求而給予人資助,人因著內在力量的存在得以剛強,因此撒但不敢隨意到此處來『遊玩』,這樣人若與神的靈時時接通,因而撒但不敢來攪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神造人的時候將靈賜給人,人只有禱告才能與神的靈接通。也就是說,神是借著我們的禱告保守我們,讓我們能夠時時活在神面前,心更能親近神,活在神的引導之下,跟神有一個正常的關係。

基督徒用心靈禱告神

Bella姊妹:哦,我明白了,如果不禱告,那我們與神之間就沒有了關係,心就容易遠離神,活在肉體之中,沒有神的引導,我們就容易陷在撒但的試探與網羅中,無路可行。這樣撒但邪靈就會隨時占有我們的心,我們也無法獲得聖靈的作工,看到神的作為;相反,如果我們常常禱告,就能保持與神之間的正常關係。

弟兄姊妹,你看了這篇靈修文章得著哪些收穫呢?歡迎你把你所得的開啓和亮光與我們分享,同時也可以點擊Messenger鏈接一起探討交流。

分享一首基督教會歌曲《跟神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詩歌M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37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