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歷經患難信心更堅》
2021/01/03 13:27:00瀏覽111|回應0|推薦2

引言:看過聖經故事的人都知道,約伯在經曆試煉時,他不埋怨誤解神,還能稱頌神的名,最後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今天和大家分享有關於信心的故事視頻,請點擊觀看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歷經患難信心更堅》,相信看完這部視頻之後,你也能從中明白什麼是信心,同時更能感受到只有真實禱告神,凴信心就能站住見證。希望您從中得著收穫。

視頻簡介:

主人公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被共産黨抓捕,警察為了逼她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對她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折磨:連續三天三夜不給她飯吃,不許她睡覺,還毒打、蹲馬步、吊背銬……她被折磨得遍體鱗傷,痛苦中她向神禱告,在神話語的帶領下,她在撒但的摧殘中站住了見證,信心更堅定。

類 型:經歷見證視頻

片長:27分鐘

上映時間:2020年11月2日

歷經患難信心更堅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推薦: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試煉患難成全信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04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