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虔的奧祕(續)》精彩片段:主再來以什麼方式向人顯現
2020/12/27 13:28:00瀏覽112|回應0|推薦3

弟兄姊妹,我們一直在盼望主的重歸,你知道主將以什麽樣的方式回來嗎?啟示錄16章15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馬可福音13:32)「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 17:24 )還有馬太福音24章30節說:「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 降臨。從這些經文可以看到,預言中預言耶穌第二次降臨既有駕雲公開降臨的方式,也有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回來的方式。那麽,主到底以哪種方式再來呢?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這個福音視頻會幫你解開這個疑惑。

現在已是末世,聖經末日徵兆都已經出現了,主已經回來了。說起末世主耶穌再來的方式,大多數弟兄姊妹都認為,主耶穌再來是駕著白雲公開向我們顯現。但有些弟兄姊妹卻困惑:聖經上除了預言主耶穌是駕雲降臨,還預言了主像賊一樣偷偷地來。那末世主到底會怎麼來呢?如果你對主耶穌再來的方式還有困惑,歡迎隨時點擊本博客的「Messenger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

繼續為你推薦基督教會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主再來怎樣顯現作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88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