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如何面對病痛的試煉
2020/12/12 13:12:00瀏覽120|回應0|推薦2

引言:看過聖經故事的人都知道,約伯在經曆試煉時,他不埋怨誤解神,還能稱頌神的名,最後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約伯對神真實的信心與順服是讓每一個基督徒值得效法的。今天和大家分享有關於信心的故事視頻,請點擊觀看教會經歷見證《這一次試煉》,基督徒在面對試煉時是怎樣凴信心站住見證的?希望您從中得著收穫。

視頻簡介:

她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信神多年,熱心花費,兩年前被確診為乳腺癌,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認為自己盡本分受苦付代價應該有神的看顧保守,怎麽還會得癌症呢?心裏滿了誤解、埋怨,特别痛苦。通過讀神的話語,她對自己信神追求得福的錯誤觀點有了些認識,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她的病情逐漸好轉,没想到最後一次化療時,却被告知還需要手術,她再次陷入痛苦之中……她是如何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帶領供應中經歷這次病痛的?在這一次試煉中又有哪些認識與收穫呢?

類 型:經歷見證視頻

片長:33:15

上映時間:2020年06月01日

視頻圖片:

基督徒在這一次試煉中的收穫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推薦:基督教會電影《在痛苦中收穫喜悦》基督徒如何經歷病痛的試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50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