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麽是災前被提?
2020/12/05 15:19:46瀏覽69|回應0|推薦2

什麽是災前被提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地地震、水災、旱災、饑荒、瘟疫、極端天氣頻頻出現,災難越來越大,這証明了聖經預言末日徵兆已經出現了,耶和華神大而可畏的日子就要來臨,大災難也正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相信我們每個信主之人都盼望自己在災前被提。那到底什麽是災前被提?怎樣才能在災前被提呢?

我們要想在災前被提,首先需要明白什麽是「被提」。有些人認為「被提」就是指主回來時,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因為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中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里,在空中與主相遇。」那麽,這樣的認為是否正確呢?這話是否符合主的心意呢?啟示錄中預言:「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從中看到,主耶穌第二次降臨時不是要把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所以我們認為「被提」是被主提到天上,這不合乎真理,也不合乎神作工的事實,是屬於我們的觀念想象。

那到底什麽是被提?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從這段話中我們能夠明白,被提並不是指從地上提到空中,而是指神預定之後又揀選說的。所謂預定,是指神萬世以先預定拯救的對象,揀選也就是指這些對象能跟上神的腳蹤,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新作工,這才是被提的真意。就如我們熟知的,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當時的彼得、約翰、馬太、雅各等,他們都是聽到主耶穌所傳的道,就從律法中走出來跟從了主,他們就是被提到神的面前了。同樣,主耶穌說過他末世還要再來,並且发表真理作潔凈人拯救人的工作,正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從這些預言中我們可以看出,當末世主耶穌回來時,還要发表話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只有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才是真正的被提到神面前了。

那麽「災前被提」,顧名思義,就是說在大災難來臨之前,神會再次親臨人間,作他要作的審判工作,只有在這個期間,迎接到主的再來,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屬於災前被提。

推薦福音小品《他們在災前被提了》你知道被提的真意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3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