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著末世主來的发聲說話,才有機會進入避難所
2020/12/02 13:37:00瀏覽86|回應0|推薦3

挪亞為滿足神造方舟

現在有些國家和地區大流行病瘟疫二次爆发,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還在不斷上升。另外,地震、水災、饑荒等災難也接連不斷,威脅著我們的生命安全,那我們怎樣才能在災難中蒙神保守進入避難所呢?這不經想到聖經預言的災難已經臨到了,『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飢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可13:7-8)經文中正應驗了主耶穌再來時的徵兆,在災難中我們應當怎麽做才能得到神的保守剩存下來呢?那先來看看挪亞是怎麽在災難中剩存下來的:

神告訴挪亞:「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並毀滅。你要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里外抹上松香。」 (創世記 6: 9-14)挪亞聽見神的吩咐,就按照神的話開始造方舟了,在挪亞造方舟期間,挪亞也把神的話傳達給當時的人,但他們不但不相信還譏笑挪亞,到120年之後,洪水真的來了,相信神話,按神話實行的挪亞帶著家人上了方舟,最後剩存下來。而不聽神話不相信神話的人呢?都被洪水毀滅了。從這個聖經故事中看到,神在降災之前會告訴人一些話語,聽到神話語相信並實行的人,就能在災難中剩存下來。

同樣,末世主來也要有大災難,我們要想只有像挪亞一樣得著神的看顧保守剩存下來,也得聽神在末世的发聲說話。

正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示錄2:11)末世主再來會发聲說話,根據我們人類的需要賜給我們真理,我們只有找到神末世的新說話,按照神末世的話語實行,才有機會得蒙神的看顧保守,不受死亡的侵害。

為大家推薦福音詩歌《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19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