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頻发,你找到災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了嗎?
2020/11/27 13:23:00瀏覽135|回應0|推薦1

你找到災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了嗎

聖經中預言:末世主回來的時候只有非拉鐵非教會才是在災前被提的教會,老底嘉教會是被主撇棄的教會。如今,罕見的災難侵襲世界各地,主耶稣基督再來的預言已應驗,現在正是迎接主,災前被提進天國的關鍵時刻。所以我們要想在大災難前被提,就得找到合神心意、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們怎麽分辨教會有無聖靈作工呢?怎樣才能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呢?

我們得根據教會有無神的帶領,跟隨的人能不能得著生命的供應、能不能對神有更新的認識、生命性情有無變化來確定。全能神說:「凡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人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既是接受聖靈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聖靈的流中受到聖靈的看顧、保守。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開啟,不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管教,甚至有懲罰臨到,不管是什麽樣的人,只要是在聖靈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緣故而對每個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負責。榮耀他名、肯實行他話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話的人受到他的懲罰。……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們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根本談不上什麽聖靈的管教或責備,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體里,活在頭腦中,他們所行的是按著自己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道理,並不是聖靈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與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沒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麽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並不是選民或說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並不能稱為教會,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神親自帶領的教會,有聖靈的作工,是接受神新工作跟上聖靈流的人的集合,他們都有神的帶領引導和看顧保守,當信徒聚在一起交通神的話時,有開啟光照隨著,若不實行真理就有神的責備管教或懲罰臨到。而沒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牧師講道沒有亮光,只講一些字句道理,供應不了信徒的生命;信徒信心冷淡,不能實行主的話,有的甚至去追隨世界邪惡潮流,活在罪中沒有脫罪的路途等,這樣的教會顯然沒有聖靈的同在。信徒停留在這樣的教會里,不但得不到真理的供應,靈里只會越來越下沈、黑暗,這樣下去生命就會被斷送。

那我們怎樣跟上神的腳蹤獲得聖靈作工呢?全能神說:「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蹤,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里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神的話告訴我們,要尋找神的腳蹤,就要尋找神的发聲說話,注重聽神的聲音。聖經啟示錄上也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這就說明主來還會向眾教會发表新的話語,我們如果聽到哪處教會見證主回來发表新說話了,應該趕緊尋求是不是神的聲音,如果認出是神的聲音就應趕緊接受,這樣我們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蹤,就能獲得聖靈的作工。

如今,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发表話語,從神創造天地萬物到舊約和新約兩個時代的作工談起,直到把聖經啟示錄的奧秘都交通得一清二楚。在神的話語包含了豐豐富富的真理與奧秘:聖經的內幕與真相;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宗旨;小書卷的奧秘;主末世先隱秘作工,然後公開顯現的作工方式;我們追求徹底得潔凈被提進天國的路途;神如何作末世審判、賞善罰惡的工作;人類以後的歸宿與結局;等等,把這些無人知曉的真理奧秘全都打開了!這些話語就是末世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啟示錄2:7)。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弟兄姊妹在神話語的澆灌牧養下,生命不斷長大,一班得勝者已經被作成。如果打開全能神教會網站,你能看到全能神的話語,以及全能神教會制作的福音電影、歌舞視頻和得勝者的經歷見證視頻、文章等。如果你能存著尋求真理的心,就能发現這個教會有聖靈作工,這里就是啟示錄預言的末世出現的「非拉鐵非」教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392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