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真理能解決我們犯罪的問題
2020/11/19 23:32:47瀏覽79|回應0|推薦1

基督徒反思-怎麽做才能脫去罪性

主耶穌曾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了,但卻實行不出主的話,不能在主的話里得以自由,你是否也為此苦惱不已?那我們該如何解決犯罪的問題,在真理里得以釋放自由呢?

主耶穌基督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全能神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的話中看到,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我們的贖罪祭,我們接受主耶穌作救主,認罪悔改,罪就能得著赦免,就不會再被律法定罪、處死了。但是,主耶穌作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並沒有赦免我們里面的犯罪本性。所以在生活中我們總是實行不出主的話,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末世基督第二次再來,发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為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使我們脫去敗壞得著潔凈,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說話,憑這些神話活著,才能徹底解決脫離罪的捆綁,活得釋放自由。你想要具體了解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嗎?

推薦福音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末世的審判工作只有道成肉身的神能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34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