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頻繁发生的災難在向我們傳遞什麽信息
2020/11/16 13:04:00瀏覽80|回應0|推薦2

末世的災難在向我們傳遞什麽信息

正值中國的新年期間,中國湖北的肺炎疫情迅速傳播,感染人數持續上升,現在病毒已經傳播到了中國的各個省市,不僅如此,法國、澳洲、日本、美國、香港等也相繼出現肺炎患者,很多人都活在恐慌之中。想到近期发生的各種災難,澳大利亞的火災,近10億動物喪生,許多人無家可歸;土耳其发生6.8級地震;巴西東南部強降雨引发泥石流和洪水,很多的房屋,道路被毀,給很多的家庭帶來災難……

如今世界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多,波及的範圍也越來越廣。那麽這些災難在向我們傳遞著什麽信息呢?神的心意又是什麽呢?

想起馬太福音24章,七、八節中說到,門徒問主耶穌末了降臨有哪些預兆時,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這些災難的頻繁发生正應驗了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的預言,同時在向我們傳遞一個信息,現在已經是末世,是迎接主耶穌再來的關鍵時刻。那麽,我們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主耶穌基督和全能神的話中看到,末世主再來還會发聲說話,告訴我們一切我們所不明白的真理。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得注重聽神的聲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发表了新的說話時,我們能像聰明童女一樣,主動尋求考察,能聽到神在末世的发聲說話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

好友們,你們想更多了解如何聽神的聲音,迎接主來方面的真理嗎?請點擊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考察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你將明白更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314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