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降下主來的預言已應驗,不是主快來了是主已經來了
2020/11/12 12:42:00瀏覽104|回應0|推薦1

弟兄探討主是否已經回來了

現在網絡上不斷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的好消息,對此很多人都发表了自己的觀點、看法,討論聲接連不斷……

吳弟兄:我認為雖然主來的預言基本都已經應驗了,如地震、饑荒、瘟疫等各種災難都已經發生,可是我們還沒有看到大災難降下來,也沒有看到主駕雲降臨,現在只能說明主快要回來了,並不是他們所見證的主已經回來了,這是我的觀點。

尋求:兩千多年前,門徒問主耶穌,「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太24:3)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太24:8)一說「降臨」,我們都知道不是快要來了,而是已經來到了,也就是說,當我們看到世界各地災難頻發的時候,主已經回來了!

王姊妹:你這麼說倒是個新亮光,可如果主耶穌基督真回來了,我們怎麼沒有看到主駕雲降臨呢?

張弟兄:其實以前我和你們一樣,迎接主只注重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卻忽略了主來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如主耶穌說:「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一說「像賊一樣」,那就是悄悄地、隱秘地來,「人子」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並不是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可見,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是先在災前道成肉身隱秘降臨,成全一班得勝者,然後在災後公開顯現賞善罰惡,這是神作工的步驟。其實,主早已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已經來了。凡是相信、接受末世道成肉身的神,就是迎接到了主耶穌的再來,已經與主同赴筵席了。但那些認為主快要回來了,非要等著主駕雲降臨才信,拒絕接受神隱祕降臨的人,將會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正如啟示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

吳弟兄和王姊妹感到驚訝,互相看了看。

張弟兄:我再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對這個問題就能更明白了。神說:「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摘自《作工與進入 四》)

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說的內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卻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麼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一點馬腳,這步作工可說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卻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摘自《作工與進入 四》)

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吳弟兄和王姊妹聽完後陷入了沈思中……

為大家推薦基督教會電影《打開緊箍咒》神是我的拯救

弟兄姊妹,從這些神話語和尋求姊妹的交通中,你是否可以確定主早已經隱祕降臨了呢?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尋求,歡迎點擊Messenger鏈接與我們聊天探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269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