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主駕雲降臨才信,將會失去神的末世救恩
2020/10/20 12:27:00瀏覽61|回應0|推薦1

挪亞時代,人類越來越敗壞,神用洪水滅世之前,吩咐挪亞造方舟並傳福音給當時的人,給了他們上方舟蒙保守的機會,但是始終沒人相信挪亞的話,最終除了挪亞一家八口,其余的人都死在洪水中;尼尼微城的人因活在罪中遭神恨惡,神毀滅尼尼微人之前,差派約拿向尼尼微人宣告,尼尼微人聽到神的話之後都披麻蒙灰,來到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離開所行的惡道,按神的話去行,最終得到了神的憐憫與拯救。從中看到,雖然人類抵擋悖逆神,可是在神毀滅敗壞人類之前,都是先給人悔改的時間,人有了真實悔改的心了,就有機會得著神的救恩了。

如今,災難越來越大,在大災難來臨之前,主早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並发表了使人能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然而,當很多人都見證主已經回來時,卻有一些人不相信,他們堅持認為主是駕雲降臨,沒看到駕雲回來的主耶穌就不接受,不尋求真理,也不聽的聲音。這樣的人不正和在洪水中被毀滅的人一樣,拒絕了神的救恩嗎?

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推薦福音電影:聖經中末世災難的預言已應驗《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177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