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虔的奥秘(续)》精彩片段: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自己
2020/10/13 12:27:00瀏覽39|回應0|推薦1

主耶穌基督是神自己

很多人都把主耶穌當成是神的兒子,是神差遣來的,很少有人能真正認識到,主耶穌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神的顯現。

主耶穌說:「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麽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約翰福音14:9-11)從經文中看到主耶穌與父原為一,主耶穌就是神自己。

請觀看基督教會電影 《敬虔的奧秘(續)》精彩片段: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149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