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靈修——進天國的路
2020/09/30 15:42:40瀏覽93|回應0|推薦2
每日靈修與主更親近,我們今天探討關於進天國方面的真理。許多基督徒都這樣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耶穌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所以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并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

那我們所持守的這種觀點是否合乎主的心意?有没有神的話語作根據?如果我們持守這種觀點跟隨主,最終能否達到進天國呢?最終的結果會是怎樣呢?我們信主凡事都應該以神的話語為根據,在對待被提進天國的事情上我們更應該根據主的話,絶不能憑人的觀念想象來對待,否則後果不但不能蒙主紀念被提進天國,反而因著錯誤的追求觀念而被懲罰。

那我們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合乎主的心意被提進天國呢?我們一起觀看下面這部福音電影。主人公純真信主二十多年,一直熱心為主花費作工,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當聽到不管人以往如何跑路花費,只要没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敗壞性情没得着潔净變化,永遠不可能進天國,她困惑不解:難道主不紀念為他勞苦作工的人嗎?通過交通全能神的話,她的困惑得以解除,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108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