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靈修——如何具備真實的信心
2020/09/18 14:35:37瀏覽84|回應0|推薦2

基督徒寫靈修筆記

聖經中主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説:『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説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可11:23)「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麽,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可11:24)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人只要對神有真實的信心,對神不疑惑,無論任何事情都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恩典時代主耶穌所行的一切神蹟奇事,賜給人的恩典祝福,都是因著人相信主耶穌就是神的再來,是拯救他們的彌賽亞,他們對主耶穌的信心得到了主耶穌的祝福。這一切都是有信心的人才能享受到的神的恩典。

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潔淨人拯救人,不顯神蹟奇事,用實際的環境來變化成全人,只要人對神的話語有信心,在臨到的一切事上憑神的話站住見證滿足神,必能得到神的祝福。神的話說:「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你在熬煉中還能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產生疑惑,不管神怎麼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摘自《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從神的話語中可以看到神作工給人擺設各種試煉熬煉,藉著試煉熬煉來成全人對神的信心,在各種難處中人仍能依靠神站住見證,這才是真實的信心。

為了更好的明白怎樣具備真實的信心,怎樣依靠神去經歷各種環境,我們一起看一下福音見證視頻中的主人公在臨到困難時是怎樣經歷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07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