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分享——敗壞性情如何得潔淨
2020/08/31 15:36:01瀏覽70|回應0|推薦2
最近一段時間藉著和主內弟兄姊妹一起每日讀經、查經交流,以往很多不明白的聖經內容現在比以往更明白一些。我很高興,真是感謝主的帶領!可是還有一個特別困擾我的問題。就找主內弟兄姊妹在線發信息詢問。自從我信主耶穌以來,每當看到主說:「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太5:39-40)這話時,心裡就難受。我知道主耶穌要求我們要活出包容、忍耐,做到愛人如己。平時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很想按著主的話實行,可一旦家人做事不合我的意思,我不僅實行不出主的教導,還生氣、發牢騷、衝家人發火,總是身不由己地活在罪中。即使我外表用力克制,但心裡卻常常充滿了恨,總也守不住主的道。聖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我白天犯罪晚上認罪,也沒有變化,主怎麼會喜悅我這個常常活在罪中的人呢?為此我感到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脫去這些罪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不知你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實行法,很期待能和你們一起探討尋求,感謝主!弟兄姊妹看到後把他們如何經歷的路途告訴了我,他們都是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從神的話中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認識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並從神的話語中找到人該實行的路途,背叛敗壞性情按神的話去實行,那我們裡面的撒但性情就能不斷地變化,最終能得著神的潔淨被提進天國。

同時也向我推薦了一部福音電影,主人公常常與媽媽因意見不合而争執、流露血氣,雖按照主的話努力實行包容忍耐,但還是常常忍不住與媽媽争執,她心裏十分痛苦,只能安慰自己,或許信主時間長了就能脱離罪惡得着潔净,最終被提進天國。直到讀了全能神的話,主人公才明白了自己為什麽無法脱離罪的捆綁,并找到了敗壞得潔净進天國的路。

我們今天一起觀看這部福音電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992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