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2020/08/04 14:52:23瀏覽85|回應0|推薦2

中國 丘珍

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

我聽後一愣:這些年「東方閃電」一直在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難道妹妹接受「東方閃電」了?還没等我説話,妹妹又認真地説:「大姐呀,主又道成肉身來到咱們中國了。」我聽後急忙説:「你别聽人説啥就信啥,神能來中國嗎?那聖經上説得多明白:『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亞14:4)神來了也得在以色列,不可能來在中國。虧你還是為主作工的人,連這點都不知道。」

妹妹誠懇地説:「姐,我以前的想法和你一樣,但是通過看全能神的話和聽弟兄姊妹交通,才知道主確實道成肉身來在中國了。你説的這處經文是預言,但預言不是我們可以憑私意解説的,而是通過神作工的事實來應驗讓人看見的。你看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撒瑪利亞婦人和埃提阿伯的太監都没有持守聖經預言的字句,而是從主耶穌説話、作工的事實中來認定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到來,他們都跟上了神的脚踪,得着了主的救恩。而那些持守聖經預言字句的法利賽人,他們都把已經來到的彌賽亞——主耶穌當成普通的人對待,否認主耶穌,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還把主耶穌釘上十字架,他們也遭到了神的懲罰。大姐,咱們得慎重對待主來的事啊,得有敬畏神的心,千萬不要輕易下斷案啊!」

基督徒持守聖經

我瞟了妹妹一眼,隨手把聖經舉起來,説:「耶和華神可是在以色列頒布律法的,主耶穌也是在以色列釘十字架的,咱中國是無神論政黨統治的國家,神會來在這樣的國家嗎?咱都信主這麽多年了,可不能聽人怎麽説就怎麽信呀!」

妹妹焦急地説:「姐呀,當初主耶穌作工時,法利賽人抵擋主時就説:『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没有出過先知。』(約7:52)『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嗎?』(約7:41)但事實上主耶穌就是在加利利的拿撒勒長大的,聖經上説:『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踪迹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11:33-34)咱們怎麽能測透神的智慧呢?咱可不能憑自己的頭腦分析神的作工。咱們天天盼主來,如今主真的回來了,如果咱們持守自己的觀念不尋求、不考察,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就會悔斷肝腸的!」

我看着妹妹認真的樣子,心想:「妹妹真心信主,而且是個有思想、有主見的人,她做事一般都比較慎重,在對待主來這麽大的事上,她更不可能盲目聽信哪個人的。現在她能接受『東方閃電』,難道主真的回來在中國作工了?」但轉念又一想,「主怎麽可能在中國作工呢?太不可思議了!」于是,我態度堅定地説:「聖經是千層餅,各人的解法都不一樣。聖經預言神末世確實是要降在以色列的,况且中國人大多數都拜佛,國家政府又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神是不會來在中國作工的!」

妹妹急切地説:「姐呀,主回來在中國顯現作工,這裏面有很深的意義。我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對這方面真理還説不太明白,但我聽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見證得很透亮,我還是找他們來給你交通交通吧。」我手一擺,説:「你可别找,我走了。」回到家後,我呆呆地坐在沙發上,回想妹妹説的那些話,心裏翻江倒海,怎麽也平静不下來,我一直都在等待主耶穌脚踏橄欖山的那一天,怎麽現在突然説主來在中國了?這怎麽可能呢?我不住地翻看聖經,也没找出預言主來要在中國作工的章節。「當初主耶穌作工時,法利賽人抵擋主時就説:『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没有出過先知。』(約7:52)『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嗎?』(約7:41)但事實上主耶穌就是在加利利的拿撒勒長大的……」妹妹的話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覺得她説的話也是事實。我一會兒翻翻聖經,一會兒想想妹妹説的話,思來想去,不知如何是好,只有在心裏呼求主:「主啊,我該怎麽辦呢?主啊,你到底降臨在哪裏呀?」

没過幾天,妹妹又來找我了。她一進屋就笑着説:「大姐,全能神教會的謝姊妹、郝姊妹來我家扶持我,她們信全能神時間長,比我懂得多,對主再來的事,你有什麽不明白的問題,去跟她們交通交通吧。」我想到自己信主這麽多年,一直盼望主來,更想知道主到底來没來,不如趁這個機會好好跟她們交通交通。于是,我跟着妹妹去了她家。一進屋,兩位姊妹很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説話很親切,讓我有問題説出來,大家一起交通。我便問道:「你們説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在中國作工?你們有聖經根據嗎?」郝姊妹笑着説:「姊妹,關于主末世來在中國作工,其實聖經也有預言。」我一愣,説:「這怎麽可能?我把聖經翻了很多遍,也没發現有一處聖經記載,那聖經根據在哪兒呢?」郝姊妹耐心地説:「姊妹,咱們看兩處經文你就知道了。《瑪拉基書》1章11節中説:『萬軍之耶和華説:「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馬太福音》24章27節中説:『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從這兩處經文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神再次降臨的地點是在世界的『東方』,而且是在『外邦』。我們都知道,中國就是世界的『東方』,神前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對于以色列國家來説,咱們中國就是『外邦』。所以,神末世降臨在中國顯現作工正應驗了這些預言。」聽了姊妹的交通,再琢磨琢磨這兩節經文的意思,我覺得她們交通得挺有亮光。以往雖然我也看過這兩處經文,但却没看出主再來是在「東方」——中國這個意思,現在聽她們這麽講,我感覺這是出于聖靈的開啓。

郝姊妹接着説:「咱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麽説的。『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我們都知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帶來了天國福音,這福音是從西方傳到東方。但是我們未曾想到這次神再次重返肉身來在了世界的東方——中國,帶來了永遠的福音,作了一步審判潔净、拯救人的工作,這次神的作工是從東方傳到西方……」

聽到這兒,我打斷姊妹的話,不解地問道:「姊妹,聖經記載耶和華神是在以色列作工,主耶穌作工是在猶太,神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那主再來也應該在以色列,你們怎麽説在中國呢?」郝姊妹笑着説:「咱們認為神前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所以主再來肯定得在以色列作工。咱們這樣的認為是否符合事實呢?難道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嗎?難道神就只掌管、拯救以色列人嗎?咱們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

謝姊妹翻開神的話讀道:「若是末世的救世主降臨仍叫耶穌,而且仍然生在猶太、作工在猶太,那就證明我只造了以色列人,只是救贖以色列人,與外邦無關,這樣作豈不是與我所説的『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這話而相矛盾嗎?我之所以從猶太退出,而且作工在外邦,是因為我并不僅僅是以色列人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之所以在末世顯現外邦,是因為我不僅是耶和華——以色列人的神,更是外邦中所有我的選民的造物的主。我不僅造了以色列,造了埃及,造了黎巴嫩,我也造了以色列以外的所有的外邦,因此我是所有的受造之物的主,只不過我以以色列為我工作的發源地,以猶太、加利利作為我救贖工作的占據點,以外邦作為我結束整個時代的根據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他帶領以色列人,生在猶太,又生在外邦,他所作的工作不都是為了他所造的全人類嗎?他是喜歡以色列人百倍,而厭憎外邦之人千倍嗎?這不都是你們的觀念嗎?是你們根本不承認神,并不是神起初就不是你們的神;是你們弃絶神,并不是神不願作你們的神。受造之物有誰不是在全能者手中掌握呢?今天征服你們,不也是為了讓你們承認神就是你們的神嗎?你們若還説神就是以色列人的神,還説以色列的大衛家才是神出生的發源地,除了以色列就没有一個邦族能有資格『産生』神的,更没有一個外邦家族可以親自接受耶和華的作工的,你若還這樣認為,你不就成了一個頑固派了嗎?……你信神的時間不長,你的觀念倒不少,以至于你根本不敢想以色列人的神會『大駕光臨』在你們中間,你們更不敢想你們如此污穢不堪怎麽能看見神的親自顯現呢?你們也從來没想過,神怎麽能在外邦中親自降臨呢?他應該降在西乃山,或降在橄欖山向以色列人顯現。外邦人(就是以色列以外的人)不都是他厭憎的對象嗎?他怎麽能親自作工在他們中間呢?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形成的根深蒂固的觀念,今天要征服你們就是為了將你們的這些觀念給打破。因此,你們便看見了神親自顯現在你們中間,不是在西乃山,也不是在橄欖山,而是在以往他從未帶領過的人中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如果現在的工作還作在以色列人身上,那六千年經營計劃結束時,所有的人都會認為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只有以色列人才是神的選民,只有以色列人配承受神的祝福,配承受神的應許。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紅龍國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一工作,完全了整個經營工作,將全部經營工作的中心在大紅龍國家結束。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没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絶對不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這時郝姊妹交通説:「以往咱們都認為,神前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在心裏就定規神是以色列人的神,以色列是神作工的發源地,也是神作工的根據地,神的作工只能在以色列,福音只能從以色列出來,只有以色列人才是真正的神選民,所以末了這步工作如果神仍作工在以色列,那我們就更認為神只能在以色列作工,神只祝福以色列人,與外邦人無關無份。末世神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神選擇了在外邦作工,也是在大紅龍的盤卧之地——中國作工,這樣就扭轉了所有人的觀念,讓人實際地看到,神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神不但祝福以色列人,也照樣祝福外邦人,這就成就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這一工作。可見,神在末世選擇在中國作工是有很深的意義的。神實在是太全能、太智慧了。」

聽着姊妹的交通,我陷入了沉思:「是啊,神是造物的主,整個人類不都是神造的嗎?神不單拯救以色列人,神也拯救中國人,今天神來到中國作工,不正是神對我們外邦之人的愛嗎?看來我真是不明白神的心意呀!」想到這兒,我有些蒙羞,緩和了語氣説:「姊妹,你們説的我聽明白了,神如果再作工在以色列,我們就把神定規了,認為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神今天這麽作工就是要打破人的觀念,使人明白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神可以在以色列作工,也可以在中國作工,從而不定規神的作工。看來我憑觀念想象定規神的作工,實在是太愚昧無知了!不過,我還有一點不明白,世界上有那麽多國家,比如歐美很多國家,都是以基督教、天主教為國教的國家,本身就是敬拜神的國家,神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在那些國家作工不是更容易嗎?中國是無神論國家,到處都是拜偶像的,國家政府又瘋狂地迫害信神的人,神為什麽要在中國作工呢?」

謝姊妹微笑地説:「姊妹,你這問題問得太有必要了。神為什麽選擇在中國作審判潔净的工作,咱們只有明白了神在以色列和在中國作工的目的、意義,就明白這方面真理了。咱們來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説的吧。全能神説:『舊約記載耶和華當時對以色列人説的話,在以色列作的工作,新約記載耶穌在猶太作的工作,為什麽没有中國人的名?是因為開頭兩部分工作都在以色列作,因為以色列人屬于選民,就是最初接受耶和華作工的人,他們是敗壞最淺的人類,起初他們有仰望神的心,有敬畏神的心,他們聽從耶和華的話,一直在聖殿裏面事奉,穿祭司袍或者是戴祭司華冠,他們是最初敬拜神的人,也是神最初的作工對象。他們這些人都屬于整個人類的標本、模型,他們屬于聖潔、義人的標本、模型,約伯、亞伯拉罕、羅得或者是彼得、提摩太等等這些人都是以色列人,都是最聖潔的標本、模型,以色列是人類中敬拜神最早的國家,從這裏出來的義人也是最多的。在他們身上作工是為了以後在全地更好地經營人類,把他們的「事迹」、敬拜耶和華所行的義記載下來,作為恩典時代以色列以外的人的標本、模型,以他們作的來維持幾千年的工作,直到今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象 二》)『耶和華作的工作是創造世界,是開頭,這步工作是結束工作,是結尾。開始在以色列選民中間作,在最聖潔的地方來開天闢地,最後一步是在最污穢的國家作,來審判世界,結束時代。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後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這些黑暗驅逐出去,把光明帶來,把這些人都征服。就在最污穢、最黑暗的地方把人都給征服了,所有人口裏都承認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這一事實來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義的,這個時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經征服了,其餘的地方就更不用説了,所以只有中國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義。中國代表所有的黑暗勢力,中國的人代表所有屬肉體、屬撒但、屬血氣的人。中國的人被大紅龍敗壞得最厲害,抵擋神最嚴重,人性最低賤、最污穢,所以是整個敗壞人類的典型代表,并不是别的國家就都好了,人的觀念都一樣,雖然他們素質好,但不認識神也得抵擋。為什麽猶太人也抵擋、悖逆呢?為什麽法利賽人也抵擋呢?猶大為什麽出賣耶穌呢?當時有許多門徒不認識耶穌,當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為什麽人仍不相信他?人的悖逆不都一樣嗎?只不過把中國人拿出來作典範,征服之後作成模型、標本,作為參考物。為什麽一直説你們是我經營計劃的附屬物呢?就人的敗壞、污穢、不義、抵擋、悖逆這些東西在中國人身上表現得最全面,各種各樣都顯露出來。一方面素質差,再一方面生活落後、思想落後,生活習慣、社會環境、出生家庭都差,都是最落後的,這些人的地位也低下,在這地方作工有代表性,試點工作作全面了,以後再開展工作就好作多了,這步工作作成了,以後的工作也不在話下,這步工作成了,大功徹底告成了,整個宇宙征服的工作也就徹底結束了。其實,在你們這些人中間的工作成功了,就等于全宇的工作成功了,為什麽讓你們作模型、標本,意義就在此。在這些人身上要悖逆有悖逆,要抵擋有抵擋,要污穢有污穢,要不義有不義,所有人類的悖逆都給代表了,這些人實在不簡單,所以將這些人作為征服的典範,當然征服之後就是標本、模型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象 二》)」

讀完神的話,謝姊妹接着交通:「全能神的話清楚地告訴我們,神每步工作選擇什麽樣的作工地點、什麽樣的作工對象,都是根據他工作的需要,都是相當有意義的。就如神前兩步作工都在以色列,是因為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他們是人類中敗壞最淺的人類,他們有敬畏神的心,神在他們中間作工,最容易作成一批敬拜神的模型標本,這樣神的作工才能更快、更順利地擴展出去,使整個人類都知道神的存在、神的作工,使更多的人能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所以,神把前兩步工作作在以色列最有意義。末世神作的是征服、潔净人的工作,也需要有代表性的人首先來接受神的征服、潔净。在整個人類中,中國人是最敗壞、最落後的,是最不相信神的國家,是抵擋神最厲害的地方,所以説,神末世把審判、征服的工作首先作在中國,在敗壞最深的人身上作刑罰、審判的工作,把我們這些最敗壞的人類征服、潔净了,這最能襯托出神的全能、聖潔與公義,最能使撒但蒙羞。敗壞最深的人被神征服了,其餘的人類就不在話下了,撒但也就徹底被打敗了。從神每步作工選擇的作工地點、作工對象和最後所達到的果效,我們更能看到神的作工太智慧、太奇妙了!」

基督徒接受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以往在以色列作工,是因為神要在敗壞最淺的人中間作成一班模型標本,藉着他們把神的福音見證、傳揚出去,讓更多的人得到神的救恩。末世神作的是征服人、潔净人的工作,選擇最敗壞、最污穢的中國人作為神作工的對象,把這些人都作成被征服、蒙拯救的模型標本,這更能顯明神的智慧、全能。我不明白神的心意,看聖經上説主再來要降在以色列的橄欖山上,就按字面意思領受,認為神肯定在以色列作工,哪承想神早就來在中國了呀,看來神的作工的確不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啊!

這時,謝姊妹接着説:「神不論在哪個國家作工都是為了他的工作,為了更好地拯救人類,都是相當有意義的。今天,我們要想尋求神的顯現,首先需要我們放下自己的想象、觀念,不能把神的脚踪定規在有限的範圍中,認為神應該來在這個國家或應該來在那個國家。神是全人類的神,他可以根據工作的需要隨意選擇作工地點。全能神説:『神是全人類的神,他并没有把自己當作哪個國家或哪個民族的私有財産,而是不拘任何形式、任何國家與民族地作他計劃中的工作。或許這個形式你從來都没有想象過,或許這個形式你持否定態度,或許神顯現的國家與民族正是人都歧視的,正是地球上最落後的,但神有他的智慧,他用他的大能,以他的真理與他的性情真正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得着了他所要作成的受盡苦難試煉、受盡逼迫能跟隨到底的一班被征服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聽了全能神的這些話語,我激動地流着眼泪對兩位姊妹説:「這些話語裏都帶着神的權柄、能力呀,是出于神的,我現在終于明白了:神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中國人的神,更是全人類的神。神真的回來了!這些天熬得我吃不好,睡不好,就是怕走錯路呀!今天多虧來跟你們交通了,我心中這塊石頭才落地了。真是感謝神没有丢弃我!」之後,兩位姊妹給我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我捧着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我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我們的主耶穌真的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725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