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炮制招远杀人案的险恶用心何在
2014/06/26 09:51:19瀏覽160|回應0|推薦3

近日,在网络和新闻媒体上最火的一则新闻无非就是“山东招远案件”了。之所以火,并不是案件本身有多大,而是中共妄想把这案件栽赃嫁祸于全能神教会的真相暴露,因而引发大众哗然,各方人士对此都提出质疑和批评。此案件漏洞百出,中共不得自圆其说,结果沦为一大笑话。既然有这么多造假之处,为何中共还要捏造出来呢?这背后隐藏着中共的什么险恶用心呢?又有多少人能看透中共阴险恶毒的真实面目呢?让我们就这些问题在一起共同探讨一下。

此案件经报道之后引起中西方的关注,明眼人都能看出这里面造假成分太多,民众对山东招远案件提出了诸多疑点:

一,招远命案于5月28日就发生了,而招远警方在29日才发了条微博轻描淡写描述了一下案情。招远警方于31日再发微博虽比上次详细一些,但报道中仍不提凶手名字。受害人当场被打死,凶手也当场被抓住,人证物证一一俱全,案件已破,警方为什么隐瞒案犯的名字?警方解释说怕影响破案,这个说法在法律上也不成立,有懂法律的网友解答说:“1、无法律禁止公开成年疑犯的姓名;2、若有碍侦查,案情应保密,本案无此情况;3、案情疑问较大或轻罪案,为保护疑犯权益,不宜公开。本案无此情况。”另一方面,在警方迟迟未公开罪犯名字之时,中央电视台却捷足先登,在央视媒体报道中不难发现一个严重问题:报道并未追究杀人犯刑事上的责任,反而将矛头指向全能神教会,开始开展迫害全能神教会的行动。难怪有懂法律的网友又说了:刑事案只能追究其行为来定罪,并不能追究定人思想上的罪,这三天期间由刑事案引导成宗教事件,事件性质完全改变,这不免让人怀疑媒体在制造社会舆论的倾向,居心叵测。

二,中共警方在微博上说:张某等六人在招远市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视频中一位现场目击者说是索取电话号码未遂而把人打死。说法前后明显不合!有网友爆料:警方之所以这么说是有高人指招,把单方索要电话号码说成是发生“口角”,这意味着“双方都有责任”;把“当场死亡”说成“抢救无效死亡”,这说明受害人不是“立即死亡”,行凶者负的法律责任因此减轻等等,这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为之呢?看到警方跟官方媒体说法不一,正是“自作孽不可活”,中共再次将自己一贯欺骗的手法暴露于众目之下。

最可笑的是,中共将这样一起恶性凶杀案在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就公然地栽赃于全能神教会,这让人看到了中共歪曲事实、栽赃陷害的丑恶嘴脸,也暴露出了它们铲除异己的险恶用心。中共说张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这根本就是一面之词,没有任何证据来证实。中共只凭张某单方面承认是全能神教会的,这里面的造假成分太多。一方面中共历来善于刑讯逼供制造冤、假、错案,以酷刑逼迫犯人说假话为其所用,这是公认的事实;另一方面,全能神教会接纳人有明确的原则要求,每处教会接纳每一个人都要经过教会带领、各执事以及多数神选民同意通过,并且凡属于吃教的、一贯行淫乱的、人性坏的恶人绝对不许接纳进教会,即使混进来也得开除。而张某自称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那他经过当地教会带领、执事承认了吗?经过教会的弟兄姊妹承认了吗?有这方面的证据吗?若没有证据,那张某说的话就是假话,更是对全能神教会的污蔑。因为就他这样有着恶魔本性的杀人犯,教会绝对不会接纳,这是事实。况且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也从来没有人接纳过他,更没有人认识他、承认他。中共警方只凭张某的一面之词就来断案,这根本就是明目张胆地在制造假案,是无法无天,栽赃陷害!中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全部责任!

另外,根据在张某家找到一些书籍就说张某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这更是无稽之谈。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书是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给的?就凭一本书就证明张某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就说张某行凶是全能神教会的责任,这样的逻辑推理岂不是太荒唐?把这一推理结果作为证据来断案,这岂不是无稽之谈?试想:如果从张某家里搜出毛泽东语录,那他就是共党分子了?他行凶杀人就是共产党指使得了?显而易见,这都是中共愚弄百姓的荒唐说辞,也是中共嫁祸全能神教会的卑鄙手段。

中共说张某是因传福音遭到拒绝才将人打死,这纯粹是瞎编乱造。全能神教会有许多弟兄姊妹都在外面传福音,但从来不强迫人,更不会因遭到拒绝而发生打人事件,更不用说杀人了。因为全能神教会传福音有原则,更有行政,就如:“必须是心里确实相信有神,并且愿意寻求真道、人性比较好的人,才可以传。”“对人性太坏、名声不好、什么坏事都能干出来、属于恶人的,绝对不传。”(摘自《关于教会工作的交通讲道与教会工作安排历年汇编》)全能神亲自颁布的教会行政规定:“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这条是针对所有人说的,对于这事你们应该互相制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谁也不得触犯,即使不信的亲属勉强进入教会,也不得给发书,不得给起新名,这样的人不是神家的人,无论如何都要杜绝一切这类人进入教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是按原则传福音,只传真心信神的,人性好的人,而且传福音不允许生拉硬拽,都是以交通真理的方式来传福音,让人自由选择。因为传福音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人,让人敬畏神远离恶。而说张某因“传福音”遭到拒绝就把人打死,这更证明他根本就不属于全能神教会的成员。正如众多网友所说:“传福音打人,还怎么传……”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明显的栽赃嫁祸。张某如此凶残,根本不符合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原则,全能神教会绝不会要这样的恶人。

张某自称已经信神7年,这又是一个十足的谎言。张某在回答记者时说:“因为她(大女儿)说了,我们旁边肯定有我们的人,也就是有神的子民,他们要离地了。”这话根本就不符合全能神的话。他说的这个观点不知道是属于哪个教派的,但绝非全能神教会。因在全能神的话语中说:“神有神的归宿,人有人的去处;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间生存,人也不能与神一起在神的归宿中生存,神与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带领全人类的,而全人类是神经营工作的结晶,是被带领者,与神的本质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归复原位的意思。所以,神进入安息是指神归复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间与人同甘共苦;人进入安息是指人都成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类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挡神,恢复起初亚当、夏娃的生活。这就是神与人都进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与各自的归宿。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人类脱去败坏性情,不再悖逆神,还是由神继续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并不是在天上。而张某的观点显然不符合全能神的话。他既然信神7年了,为什么连全能神这最实际的话都不知道呢?为什么还说出与全能神的话格格不入的观点呢?他连一句神的话都说不出来,这充分证明张某绝非全能神教会的成员。

新闻报道里还提到张某是无业人士,但经网民人肉搜索发现,张某是金矿的矿主,有一定的社会背景,也是本地公安局局长的亲信,他不光有四套豪宅,还有四辆私家车,其中一辆是“保时捷”豪华车。保时捷卡宴车的车牌是鲁YVD110!罪犯的真实身份咱们姑且不论。但难以让人置信的是,在同一段报道(焦点访谈)中,中共喉舌还说只要人一进入全能神教会就得向上级上缴所有财产,既然要上缴财产,那张某为何还能开名车、住豪宅?这样明显的前后自相矛盾的说法,怎么能够让人信服呢?怪不得近年来,中国老百姓对官方媒体失去了信任,对中共政府失去了信心。

还有一点值得怀疑,就是在采访过程中,张某还说他不怕法律,这种说法与全能神的话更是背道而驰,全能神作工是来拯救被撒但苦害的人,神发表话语引导人明白真理、得着真理,脱去败坏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样式,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也不要求神选民参与政治。自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成立以来,神选民都在严格遵守神的要求,从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中共也从未找到任何证据来证实全能神教会成员无视法律、作恶行凶,可见中共企图借张某的话误导人、蒙蔽人,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中共的险恶用心足以显明!长期以来,中共一直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毁谤、诬陷说:人若不接受其福音,就会被割鼻子、挖眼睛、斩首、砍脚等等,但迄今为止它都没找出任何一件真实证据,是它不想拿出来吗?不是,是它根本就拿不出证据!因为它所说的话都是胡说八道,恶意造谣、栽赃嫁祸!

当然,中共这卑鄙肮脏的手段并不是偶尔的,而是从它产生的那天就一直存在着。历史历历在目:1989年6月4日,中共一手制造了惊动世界的血腥镇压案。当手无寸铁的学生在天安门为诉求对抗民生通货膨胀、求职困难、政治贪污腐败以及新闻自由、言论自由时,中共派遣部队用冷冰冰的装甲车朝一代年轻人碾压过去。但在镇压之前,它们先用欺骗民众的手段制造社会舆论:根据邓小平对“动乱”的定性,中共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了《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的社论来称这场学生运动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动乱,是一场严重的政治斗争。然后,又安排一些军人扮演成学生混入学生游行队伍里起哄,并出现了烧、杀、抢。学生和市民虽意识到是政府组织了人混进来有意捣乱,准备栽赃陷害学生运动,但却无力应对。随即,中共便施行了血腥镇压,一手制造了六•四大屠杀。可见,栽赃陷害早已成为中共打击异己的惯用手段。而六•四学潮运动在中共的谎言掩盖之下,至今却很少有人知道真相。每年世界各国都在报道此事,唯独中国的民众被蒙在鼓里,可见中共的欺骗手段实在“高明”!

同样,在西藏问题上,中共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再次制造假案,找人假扮僧侣和藏人开始了疯狂的打、砸、抢,然后将这起事件栽赃给了藏人和僧侣,将那些受到歧视、迫害无法生存,宁愿自焚也不愿伤害他人的藏人定性为“恐怖分子、暴徒”,然后进行血腥屠杀,由此派遣几十辆装甲车入藏,对藏人进行全面镇压。

诸如此类事例举不胜举,中共每次作恶之前都先制造假案,以此借口来开展它的罪恶屠杀行动。中共不仅对党外人士如此逼迫残害,对党内异己人士也是如此残忍,以同样手段将刘少奇、彭德怀、陆定一等人残害致死。中共如此泯灭良心、丧尽天良,干尽伤天害理之事。人们不仅要问: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政党?众所周知,共产党是德国人马克思创建的。但马克思的真实面目是什么呢?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马克思声称他自己就是撒但魔鬼,这样一个地道的魔鬼创建的共产党怎么可能做出对人有益的事?这不是地道的、坑害人的邪教、邪党吗?就看近年来,中共精心培养的高官、主管个个贪污腐败——收敛钱财无数、淫乱成性——包养情人众多(甚至可以共用一个情人)、杀人害民、栽赃陷害、营党结私、无恶不作,早已令人发指憎恨。这些中共培养出来的、接受高等教育,甚至接受中央党校教育出来的“共党精英”德行完全证实了中共的邪恶实质!就如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共真是“开什么花,结什么果”,中共邪党接受的是邪恶的,行出来的自然也是邪恶的。

近期,由于《纽约时报》和YouTuBe等西方媒体及网站上纷纷都刊登了全能神的话语,也登载了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见证视频,使全能神的话语公布于众,也把中共残酷迫害神选民的滔天罪行暴露于天下。再加上全能神教会在中共的多年打压逼迫中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蓬勃发展起来,如今福音在西方各国迅速扩展,中共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各种谎言随之都不攻自破。中共见此气急败坏、狗急跳墙,妄想借用山东招远事件,先由媒体报道制造舆论,迷惑误导民众,顺势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全面镇压行动。岂不知中共的诡计最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没有想到它的罪恶行径、丑恶嘴脸因此彻底暴露在了光天化日之下,让民众看清了它撒但恶魔的丑恶嘴脸,看到它所作的一切都是逆天意、违民心的,所以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邪教,它的邪恶实质有目共睹。如今中共众叛亲离、内忧外患:国内民众日渐醒悟,开始出现游行反对中共之举;周边邻国也与中共频频出现摩擦矛盾。中共的命运已经到头了!众民期盼的中共的末日马上将会来到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53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