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靈修--對「順服」的一點感悟
2020/07/30 16:16:32瀏覽78|回應0|推薦2

關於「順服」方面的真理我一直認為外表能盡本分受苦花費就是在順服神,這就是順服的實際表現,所以自己的追求觀點就是注重外面的這些作法,對於真實的「順服」確沒有什麼真實的認識與經歷。

靈修的時候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順服神的作工得有實際,有活出,不是在外表順服就可蒙神稱許的,也不是只順服神話的外表却不追求性情變化就能達到合神的心意。順服神與順服神的作工本是一個意思,若只順服神却不順服神作工的人就不能稱為順服的人,若不是真心順服而是外表阿諛奉承的人更不能稱為順服的人。真心順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才是真心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都能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認識,在新的作工中有新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蒙稱許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才是性情有變化的人。蒙神稱許的人是甘心順服神的人,也是甘心順服神説話作工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對的人,才是真心要神的人,才是真心尋求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全能神的話說的很清楚,神不稱許人外表的順服,神要得到的是真心順服注重經歷神的作工,藉著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樣的人所追求的順服才是真實的順服,也是神要求人追求達到的。想想自己在經歷神的作工中雖然外表有一些付出,外表盡本分中也有一些撇棄受苦花費,但是經歷確沒有注重追求真理,在臨到的一切事情上去接受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所做的這一切沒有真實順服的成份,裏面有人的存心參雜,不是為滿足神順服神而做,所作盡都考慮自己的前途命運,用一些外表的順服討好神,自己裡面的參雜太多,現在在神的話中自己認識的還比較淺,但從神的話中找到了實行路途,也有信心根據全能神的話說的「真心順服的人都能在作工中有所得着,而且能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作工,這才是真心順服神的人。」去實行。

推薦觀看福音電影《順服的功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476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