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是全能的,主耶穌為什麽要以釘十字架來救贖人
2020/07/29 04:26:26瀏覽73|回應0|推薦3

主耶穌釘十字架

主耶穌一句話能讓瞎子看見,還能讓瘸子行走,更能讓死人復活,神這麼有能力、有權柄,那他一句話不就可以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嗎?為什麼主還要親自釘十字架受那麼多苦呢?

全能神的話說:「釘十字架是為了救贖人,人不認識神,對神總有一些觀念,說:『神救贖全人類,神只要對撒但說一句話,「我是全能的,你敢不把人類給我,你非得給我。」一句話就解決了,神不是有權柄嗎?只要神說救贖人類,赦免人的罪,人就沒有罪了,這些事不在乎神一句話嗎?神說一句話天地萬物都有了,這事神怎麼解決不了呢?他怎麼親自釘十字架呢?』這裡面就有神的全能那一面,也有實際那一面。實際那一面,神自己道成肉身在地上三十三年半,受了不少苦,最後釘了十字架,血流乾,受了最重的苦,後來死裡復活,復活就是全能那一面。他也沒有用一個什麼預示或流點什麼血、下點什麼雨,說這就是贖罪祭,他沒這樣作,乃是自己親自道成肉身接觸整個人類釘了十字架,讓人類知道有這個事實。藉著這個事實讓人類知道神救贖了人,神確實救了人,有這個證據。……靈不能流血,只有肉身才能流血,這個寶血就是贖罪祭的證據,他的肉身成為罪身的形像替人類擔當了痛苦,靈釘不了十字架,所以說,靈就不能代替人類受痛苦,不能贖人的罪,這是為了人類作的,這是實際那一面了,但神能這麼作,他能愛人,人就達不到這個了,這就是神全能。為什麼說他是神,有全能那一面?每作一件事裡面有神全能那一面,也有實際那一面,神全能就是他的實質,他實際那一面也有他實質那一面,這兩方面就是不可分割的。」(摘自《怎樣認識神的全能與實際》)

神是全能的,天地萬物因著神話語的發出就成就了,我們對神的全能沒有觀念,但對神的實際就有觀念了。其實,在神的作為中,神的全能與實際時時向我們顯現。就如:神要拯救以色列人,就呼召摩西去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這是神作工實際的一面,當埃及法老攔阻以色列人離開埃及時,神就向埃及降下十災,這是神的全能; 在律法後期,以色列人因守不住律法,受罪的捆綁成天活在犯罪中,即將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此時他們需要一個永遠的贖罪祭,神就道成肉身親臨人間,實際地受苦釘十字架,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完成了神的救贖工作,這是神實際的一面,主耶穌釘十字架三天後復活,向門徒顯現四十天,這就是神全能的一面。在神的作為中,無論作哪步工作我們都能看到神有全能的一面,也有實際的一面,這是神拯救人類的事實證據,也是得勝撒但權勢的有力證據,撒但不得不服氣。

 兩千年来,主再來的盼望使基督徒走到現在。末世,災難越來越大,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愈加迫切,但主到底怎麼來呢?點擊在線暢聊與我們聯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474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