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公開降臨」的真正含義!
2020/07/28 02:26:03瀏覽85|回應0|推薦2

弟兄姊妹,通過昨天的探討我們確定了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我們知道主是信實的,主耶穌說的話必會一一成就應驗的。 那啟示錄裡 「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又該如何應驗呢?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主公開降臨」的真正含義吧。

我們都知道神的作工是智慧的,也是有步驟的。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在人中間發聲說話,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淨、成全所有聽見他聲音歸到他寶座前的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神就降下大災難,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大災難過後,神就駕雲降臨公開向萬民顯現。 到那時,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 」(啟1:7)這話就完全應驗了。 那些只等候主駕雲降臨,卻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還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只能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全能神的話說:「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 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畫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 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跡只有真理髮表的時候結束了。 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跡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跡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 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

小編感言: 兩千年来,主再來的盼望使基督徒走到現在。末世,災難越來越大,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愈加迫切,但主到底怎麼來呢?歡迎在線與我們分享你的認識領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474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