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真正凶手是中共
2014/06/21 09:30:56瀏覽98|回應0|推薦0

“5.28”招远惨案引起大陆民众强烈愤怒,成为关注热点。招远当局在案发3天后才将案件公布,宣称犯罪嫌疑人张立冬是全能神教会成员,而民众表示质疑,指责中共官方歪曲事实,有意包庇杀人凶手。虽然这个事件已过去数周,但是制造此事件的凶手仍然逍遥法外,真正的元凶到底是谁?难道真是中共官媒宣称的全能神教会吗?

从中共喉舌媒体有史以来对事件报道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来说,中共把血案栽赃给全能神教会不得不令人产生质疑。从整个“5.28”血案中我们没有看到中共当局对待犯罪嫌疑人的处决态度,当局无法向民众解释时,竟抛出一个能堵住质疑民众之口的谎言,紧接着不断地实施网络监管,删除不利于当局的一切言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点击率的相关网络贴子被中共当局强行删除,大陆网站各大论坛一片禁言。然后,中共媒体便高调渲染以打击邪教为名,对与本案无丝毫牵连的全能神教会进行攻击、定罪、打压。中共没有公布如何根据国家法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宣判,反而公开对全能神教会进行严厉打击、镇压,从中共对杀人事件敷衍的态度上来看,中共就没有打算还受害者一个公道,反而借此事件把矛头指向全能神教会,然后蓄意引导大陆民众对全能神教会进行声讨,这时我们才真正看清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中共的险恶用心也彻底暴露出来,正如《圣经》所说:“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1223)接下来让我们剖析招远案真正的元凶究竟是谁?

中共在“5.28”血案中打击的不是真正的犯罪分子,而是精心安排了一次别有用心的打击行动,是针对全能神教会来的。案发现场离招远市公安局可以说是近在咫尺,当凶手张立冬等人对受害人吴某行凶时,现场目击者及时报了警,而警察真正赶到案发现场的时间是半小时后,而当局却说接到报警是四分钟赶到现场的,如果中共当局的说法成立,那么在时间上来说受害者是有抢救希望的。既然是现场目击者及时报了警,警察又是四分钟左右及时赶到,那么行凶的施暴时间大约在十分钟左右,试问一个钢制的拖把朝人的头部击打十分钟能完全毙命吗?最后钢制拖把被打断,请问既然是钢制拖把十分钟左右能打断吗?只要去做个简单的实验就能得出结论,人的头盖骨是人身体最硬的部位,要能达到几分钟致命除非使用利器,而张立冬使用的是不锈钢拖把,用这样的凶器在十分钟左右击打受害者头部不至于当场死亡,但是半小时不停的击打,直到拖把杆被打断,这样话的就能足以致命。

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受害者吴某已经当场死亡,从当局真正出警的时间上不难排出有拖延时间的嫌疑。再从中共事后对待案件的态度来看,中共有意包庇罪犯,故意隐瞒案件中的细节,甚至转移案件本身的刑事责任,把责任推到全能神教会头上,这就不难看出,中共是有意识的安排、策划。中共无论以什么样的手段做事,它的最终目的都会暴露出来。

 在招远事件中,中共不惜以牺牲无辜百姓为代价来针对全能神教会,这事并不足为奇。在中共的历史上,中共栽赃陷害不惜代价的手段是公然皆知的事,它向来都是贼喊捉贼,对待“六四”学潮是这样,对待“西藏事件”也是这样,对待“新疆暴力事件”、“天安门事件”更是这样。我们必须看清中共的这一贯手段,中共制造每一个事件的背后只要去剖析就会发现它的险恶用心。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已有二十余年之久,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已有近两万余例,在这些迫害案例中有被中共残忍迫害致死、致残的,还有长期被中共监控失去人身自由的,更有被中共迫害的无家可归的。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疯狂的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呢?这就不能不说中共的来源了。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共产党的创始人马克思是撒但教的教徒,他自称共产党就是邪灵,这个邪灵曾在欧洲游荡,发起了共产主义的邪恶理论,为祸欧洲、亚洲各国家,发表了无神论残酷地败坏了人类达到罪恶顶点。中共是马克思主义的崇拜者与追随者,推崇以暴力夺取政权,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所以它根本不讲人性,没有道德可言,中共的发家史就是不断杀戮的历史,这方面的事例实在太多了,数不胜数,这是由它邪恶反动的实质决定的。所以,当神末世道成肉身来到大红龙的老巢——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时,中国执政党为了拦阻神选民来到神面前,将人控制在它的权下,继续它的独裁统治,中共疯狂地抵挡、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中共曾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如何取缔全能神教会,制定发布了许多秘密文件,施行了各种卑鄙毒辣的阴谋诡计,给全能神的作工与教会工作带来极大拦阻。

但是无论中共怎么逼迫,跟随全能神的人却不断地加增,在中国遍地都有全能神教会的人,全能神的福音已传入千家万户,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如今在海外,世界各国到全能神教会寻求真理的基督徒与日俱增,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全世界扩展。如果真像中共编造的谣言那样,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人数应该越来越少,为什么会如此兴盛呢?事实足以证明:出于神的必兴旺,出于撒但的必败亡。正因为全能神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也正是《圣经》预言中主耶稣的再来。中共妄想制造事端,凭借这个刑事案件来栽赃嫁祸给全能神教会,以达到它疯狂逼迫定罪真神,拦阻神在中国大陆的福音工作,中共的险恶用心是何其毒也!

所以,制造招远“5.28”杀人血案的真正元凶就是中共。由中共制造的暴力事件在中国大陆每天都在上演,中共给民众带来的是暴力和屠杀,带来的是谎言和欺骗,带来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带来的是恐怖与绝望。一个招远杀人案只是中共罪恶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是,它妄想伺机抹黑全能神教会抵挡真神那是自取灭亡,因为神的公义性情是不容任何人触犯的!抵挡真神必遭天遣!!

                                                                       石载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38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