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贊美歌曲《向神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全能神教會詩歌】
2020/04/25 06:50:53瀏覽134|回應0|推薦2

贊美歌曲《向神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全能神教會詩歌
1 數年的經歷過去了,經歷了熬煉之苦、刑罰之苦的人類變得飽經風霜,變得飽經風霜,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往日的「光彩」與「浪漫」,但却不知不覺中懂得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
2 慢慢地,人開始恨惡自己的野蠻,恨惡自己的難以馴服與對神的種種誤解種種誤解與奢求。時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時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
3 人的傷口在一天天愈合,身體强壯了强壯了,站立起來看到了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原來他一直守候在守候在我的身旁,他的笑容、他的美麗容顔還是那樣動人,他的心還是那樣牽挂着他造的人類,他的雙手還是當初那樣的温暖而有力。
4 人似乎回到了回到了伊甸園中的時刻,但此時的人不再聽從蛇的引誘,不再躲避耶和華的面容,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噢!我的主,我的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276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