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末世災難頻發,我們該如何迎接主的到來?
2020/02/22 00:06:00瀏覽131|回應0|推薦1

面對末世災難頻發,我們該如何迎接主的到來?
近來,世界各地災難不斷爆發。震驚世界的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蔓延,湖北封15城,武漢傳染病已超過10萬例,中國城市幾乎全部淪陷。而在亞洲,歐洲和北美洲一些國家相繼報導有感染者!菲律賓火山爆發,撤離3.8萬人;土耳其突發6.7級地震,造成千人傷亡,還有各種戰爭、暴力事件等都在不斷地發生。這些頻頻發生的災難到底預示著什麼呢?聖經中馬太福音24章,門徒問主耶穌末了降臨有哪些預兆時,主耶穌說:「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馬太福音24:21)「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7-8)主來的預言已經應驗,可見現在就是末世了,主已經回來了,那我們應該怎麼尋求神的顯現?
主耶穌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從中看到,迎接主再來的關鍵一點,就是得註重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作工中來認識神,就像聰明童女聽見新郎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一樣。當初撒瑪利亞婦人就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認出了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還有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像彼得、約翰、馬太、腓力等人,他們也是從主耶穌說的話中認出主耶穌就是有權柄、有能力的那一位。所以說,末世迎接主來,註重聽神的聲音是最關鍵的一點。
全能神說:「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說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腳蹤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摘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全能神的話語可以看到,只要我們註重聽神的聲音,接受神末世發表的真理,這就是迎接到主了,希望我們都能做聰明的童女早日跟上神的腳蹤,得著神的救恩。因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17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