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9
2020/01/30 00:35:00瀏覽56|回應0|推薦0

神說:「現在即使你不是作工的人,但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能追求一切任神擺佈,神怎麼說你都順服,什麼患難、熬煉你都能經歷,雖然軟弱但心還能愛神。對自己生命負責的人是願意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這樣的人追求的觀點就對了,神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你作了不少工作,別人從你也得著了教導,但是你自己沒有變化,你自己沒有一點見證,沒有一點真實的經歷,到死之前你所做的事還是沒有一點見證,這是有變化的人嗎?這是追求真理的人嗎?聖靈當時可以使用你,使用你是用你能作工的那部分,不能用的那部分他就不用,若是你追求變化,那就在用你的過程中逐步成全,但到最終你能不能被得著他並不是大包大攬,這就在乎你的追求到底如何了。你個人性情沒變化那是你追求的觀點不對,你領不著賞賜屬於個人的事,是你自己沒實行真理,不能滿足神的心意。所以說,個人的經歷最重要,個人的進入最關鍵!有些人最終要說:『我為你作了那麼多工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哪怕讓我進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160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