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福音:我明白了主爲什麼會在中國作工的意義(下)
2019/02/11 21:00:59瀏覽106|回應0|推薦2

  過了兩天,來了一個弟兄和兩個姊妹,坐下互相介紹後,年輕的劉姊妹親切地說:「穩謹姐,現在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了,你從美國這麼遠回來,對主回來了這個喜訊,你一定要認真考察清楚啊!我們給你傳福音是盡我們的本分,也是神的愛臨到了你,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迎接主回來的好機會呀!你有什麼想法只管提出來,咱們一起交通交通,行嗎?」

  我點點頭,說:「感謝神!聽說主耶穌回來了,在中國作工,對這方面我還不太明白。眾所周知中國是無神論國家,又這麼逼迫抵擋神,神怎麼可能會道成肉身在中國呢?如果神真是在中國作工,意義是什麼呢?」

  弟兄姊妹認真聽我的問題,笑了笑點點頭,弟兄說:「感謝神!我們對神作工選擇地點這方面的奧祕不清楚,有問題正常。神鑒察人心肺腑,知道我們會有觀念,這個問題神的話裡就有答案。」弟兄打開電腦文檔,讓我讀:「第一步工作在以色列作最有代表性意義,以色列人屬於最聖潔、敗壞最淺的人類,在此地開天闢地最有意義,可以說人類的祖先就在以色列地,而且以色列是神作工的發源地。起初,這些人最聖潔,都敬拜耶和華,在他們身上作工能達到最好的果效。」「最後一步是在最污穢的國家作,來審判世界,結束時代。……就最污穢、最黑暗的地方的人給征服了,所有人口裡都承認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這一事實來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義的,這個時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經征服了,其餘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只有中國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義。中國代表所有的黑暗勢力,中國的人代表所有屬肉體、屬撒但、屬血氣的人。中國的人被大紅龍敗壞得最厲害,抵擋神最嚴重,人性最低賤、最污穢,所以是整個敗壞人類的典型代表……在這地方作工有代表性,試點工作作全面了,以後再開展工作就好作多了,這步工作作成了,以後的工作也不在話下,這步工作成了,大功徹底告成了,整個宇宙征服的工作也就徹底結束了。其實,在你們這些人中間的工作成功了,就等於全宇的工作成功了,為什麼讓你們作模型、標本,意義就在此。」

  讀完神的話,弟兄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神每次作工所選擇的地點都是有意義的,都是根據他工作的需要而選擇的。神前兩步工作都是在以色列,因為以色列是人類的發源地,以色列人也是最敬拜神的,神在他們中間作工,最容易得著一批敬拜神的人,像亞伯拉罕、約伯、大衛、彼得等等,他們都是我們人類的標本模型。這樣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更好的果效,更快地擴展出去,使更多的人得著神的救恩,讓整個人類都知道神的存在、神的作工。所以,神的前兩步工作在以色列作最合適,最有代表意義。而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也是最有意義的,因為神末世的工作是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神是來作審判、潔淨人類敗壞,除去人類罪惡的工作。在整個世界中,只有中國是最抵擋神、悖逆神的地方,是撒但的寄住之地,拜假神、邪靈,燒香拜佛最多;中國人思想守舊、人格低下、邪惡淫亂,是整個敗壞人類的典型代表;撒但性情表現最明顯,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陰險惡毒,這些敗壞性情在每個人身上都根深蒂固;還被『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謊話說過一萬遍也變成真理了』『寸土必爭,寸利必得』『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定勝天』等等各種撒但毒素浸透,人性、良心、理智都失去了。所以,神選擇在中國這班被撒但敗壞最深,抵擋神最嚴重的人身上作工,意義最深。

  打個比喻來說:一個學校有個班級,成績最差、學生最淘氣、素質最差、紀律最差、最難管。後來調過來一個老師把最差的這個班,教成了全年級各方面都是第一的班級。你說再讓這個老師去教原本成績、紀律、素質各方面都優秀的班能不能教好?是不是太容易了!同樣的道理,神最後的工作把我們中國這些原本不相信有神,污穢滿身,屬撒但後裔的人征服了,作成一班對神有順服、有敬畏的人,西方那些原本就相信神、敬拜神的人是不是就不在話下了?可以說,末世神在中國的作工只是試點,神在中國的試點工作作成了,也等於拯救全人類的經營工作基本就大功告成了,隨之神的工作就會擴展全宇。從中看到神的智慧全能,神在中國作工意義太深了。」

  我認真地聽著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心裡不得不服氣,心想:「雖然我知道神前兩步作工在以色列,卻不知道背後還有這麼深的意義啊!而且他們把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的意義、目的,交通得這麼清楚、明白,原來神作工選擇地點都是根據工作的需要啊,神道成肉身在中國,是因為神末世作的是審判工作,中國敗壞最深,最有代表意義,這確實是奧祕啊!」

  劉姊妹翻開神的話說:「其實,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還有更深的意義,我們再來讀一段神的話:『如果現在的工作還作在以色列人身上,那六千年經營計劃結束時,所有的人都會認為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只有以色列人才是神的選民,只有以色列人配承受神的祝福,配承受神的應許。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紅龍國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一工作,完全了整個經營工作,將全部經營工作的中心在大紅龍國家結束。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沒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絕對不作。……凡是人觀念裡面所認識的,神都給打破了,哪個都不得存在,人的觀念、人以前那些老舊的認識法都在征服工作中給打破了。讓人看見在神沒有一點規條,沒有一點老舊,在他作的工作全是釋放、全是自由,他怎麼作都對,只要是他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你就得完全順服下來,凡是他作的工作都有意義,他是按著他自己的意思、按著他的智慧作工作,並不是按著人的選擇,並不是按著人的觀念去作工作。對他的工作有益處的他就作,若對他的工作沒益處,再好也不行!他是按著工作意義、按著工作目的作工作,選擇作工對象、作工地點,他不按著以往的規條來作工,他不套舊的公式,他是按著工作意義而計劃工作,最終要達到真實的果效,要達到預期的目的……』

  讀完神的話,劉姊妹交通說:「全能神的話讓我們明白,神的作工不守規條,他選擇的作工對象,選擇在哪個地方作,都是根據他的工作需要。在我們很多人的觀念裡就認為神的前兩步作工在以色列,整本聖經記載的也都是神在以色列的作工,神末世重歸肯定還會降臨在以色列。神末世作工在中國,打破了我們根深蒂固的觀念,讓我們看到神不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的神,而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不管是以色列人,還是外邦人;西方人,還是東方人;也不管黑種人、白種人或者黃種人,都是神造的,都應該敬拜神。如果這步工作還在以色列作工,那就證明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只有以色列人才配蒙神祝福,外邦人與神沒有關係,那就失去了神創造人類、拯救人類工作的意義了。從中讓我們看到,神作工在中國的意義實在是太大了,神可以根據他的工作需要,作在任何的邦族,這些都不是我們能定規的。神是造物主,他的智慧奇妙難測,我們該做的就是接受、順服。」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神道成肉身在中國還有這麼深的意義啊!神是全人類的神,不是哪一個國家或民族的神。可在我的觀念中卻認為神前兩步都是在以色列作的,神再來也應該在以色列,將神定規在了以色列,真是太愚昧了。我說:「聽你們這樣交通,我對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的意義也可以理解一些了,要按我的觀念,神末世再來還在以色列,所有的人都會認為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不是全人類的神了。」

  弟兄姊妹笑著連連點頭:「感謝神!」

  接下來,弟兄姊妹給我放了全能神教會詩歌《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電影《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我被電影精彩的畫面和天籟之音般的歌聲、音樂聲深深地吸引了,氣勢恢宏的畫面加上解說員的解說使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新的認識。弟兄姊妹又給我放了神話語朗誦視頻,我看到視頻裡面神的話說:「因為神無論在哪裡顯現,神還是神,絕對不會因著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神的腳蹤無論在哪裡都不會改變他的性情,神的腳蹤無論在哪裡他都是全人類的神,就如耶穌,他不單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個亞洲、歐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我們還是從神的發聲說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發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腳蹤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說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腳蹤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我心裡很感慨:「是啊!神是全人類的神,他無論是在以色列作工,還是在中國作工,或是別的地方作工,神都是造物主,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神的實質永遠都不會變的,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決定認真地讀全能神的話語,好好考察,不能錯過神顯現的機會。」

  弟兄姊妹又給我交通了兩天,我聽了心裡很亮堂,也渴慕聽到更多的神話語。只是,我在中國的時間到了,我要回美國了,聽弟兄姊妹說美國也有全能神教會,我把地址、電話留給了弟兄姊妹。

  回到美國,我按照姊妹說的上網搜索「國度福音」,哇!頁面出來就是「末世基督已在中國顯現」震撼人心的畫面,裡面內容特別豐富,我點開「福音影視」一欄,裡面有電影、MV、小品、舞台劇等等。我流著淚看完了一部《血淚青春》的紀錄片電影,心裡特別感動,弟兄姊妹在中國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仍堅持信神,這都是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啊,神在中國的確得著了一班得勝者……不到十天,美國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就聯繫了我。

  如今我過上了正常的教會生活,越看神的話越體會到神的愛和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更加珍惜神給我蒙拯救的機會,也積極投入到了傳福音盡本分的行列中。感謝神!榮耀歸於全能神!(全篇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246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