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福音:我明白了主爲什麼會在中國作工的意義(上)
2019/02/10 21:11:22瀏覽84|回應0|推薦3

人生低谷 救恩臨到

  2005年一場意外的車禍,奪去了我丈夫年輕的生命,留下我和年幼的兒子。痛苦絕望時,主的救恩臨到了我,是主的話語帶領我走過那段黑暗無助的日子。後來,我一直在家庭教會聚會,還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即使工作忙沒時間聚會,我也會在家裡看聖經

  2011年,我移民美國,在家附近的華人教堂聚會。因自己家裡開了店離不開,我幾年都沒有回中國了,只是在電話裡跟父母聯繫。有幾次,爸媽給我打電話催我回去一趟,於是我於2018年8月12日回到了中國老家。

遠赴中國 才明真相

  回到家,爸媽見到我很高興,說:「穩謹啊!你總算回來了,我和你媽就是著急想告訴你個好消息,主耶穌早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在中國作了國度時代的新工作……」我感覺不可思議,心想:「要是主耶穌回來了,我怎麼不知道呢?美國是基督教國家,教堂那麼多人信主耶穌,主來應該有人知道呀?」於是我打斷爸爸的話,說:「爸、媽,你們讓我回來就是告訴我主回來了,在中國作工?中國是無神論國家,信主都受譏笑誹謗呢!主怎麼會來中國作工呢?」爸爸著急地說:「穩謹啊!你先別定規,我去找弟兄姊妹來跟你談,你就會明白的!」看到爸媽認真的樣子,我也沒說什麼,答應讓弟兄姊妹來交通。

神在中國作工 出乎意外

  第三天,來了兩個姊妹。我勉強擠了一個笑臉,說:「聽我爸媽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在中國作工,這怎麼可能呢?聖經上預言:『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撒迦利亞書14:4)橄欖山在以色列,主耶穌回來應該在以色列啊,怎麼會在中國作工呢?有聖經根據嗎?」

  她們溫和地笑了笑,一姊妹很認真地跟我說:「姊妹,主耶穌回來了,道成肉身在中國,發表了很多使人得潔淨蒙拯救的真理,這是事實。神末世的工作在中國開展,聖經上早有預言:『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瑪拉基書1:11)『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從這些預言中,我們可以看到,如果神末世作工還降臨在以色列,那神的名在外邦中稱為大又怎麼解釋呢?這顯然不是指在以色列作工說的。這裡提到的『日出之地』『東邊』都是指中國說的,『日落之處』『西邊』是指西方國家。我們知道,恩典時代主耶穌的福音由猶太往外擴展,傳到西方,最後從西方傳到中國的。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國,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現在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從東方傳到了西方,這是事實,也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我們來讀讀全能神的話,姊妹你聽聽這是不是神聲音。

  全能神說:『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末世重歸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向全人類發聲說話,發表了方方面面拯救人的真理,正應驗了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摘自啟示錄2-3章)屬神的人一聽這聲音,從靈裡感覺就能認定這就是神的說話,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兩千年前,神道成肉身在猶太,以主耶穌的身分向人顯現,被猶太人棄絕,釘在十字架上,而末世,神道成肉身不在猶太了,也不是以猶太人長相顯現,而是降生在中國,穿戴了中國人形像的肉身,降臨在東方的『橄欖山』了。我們從神的說話、神的作工中就可以確定,這位隱藏在我們人類中間發表真理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

  她們交通的確實符合聖經啊,「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難道神末世重歸真的是在中國?揣摩著全能神的話「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這些話的確有權柄,像是神在向我們說話。可是主為什麼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怎麼不是以色列呢?我還是不能理解,再加上我還得倒時差,接下來的交通,我也就沒聽進去,這次交通也就草草結束了。(未完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2465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