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西省度假中心變「洗腦基地」
2018/12/24 00:30:00瀏覽25|回應0|推薦0

  鳳凰溝度假中心處江西省南昌縣黃馬鄉,今年9月,這裡搖身一變成為中共的又一個法制教育中心,即專門用於對基督徒進行強制轉化的洗腦基地。

  據了解,截至10月份,該洗腦基地至少關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目前,被關押人數仍在持續增加。

  據內部人士透露,鳳凰溝度假中心被設為洗腦基地,是為迎合江西省當局在9月份對全能神教會展開的代號為「颶風」的鎮壓行動。基督徒一經抓捕,在例行的審問結束之後,警方便會強迫他們在一份申請書上簽字。隨後,他們便會被「專車」送往鳳凰溝度假中心。

  一知情人講述了鳳凰溝度假中心裡面的情況。

  「四周都是圍牆,裡面很大,從大門口開車到洗腦的賓館大約需要五六分鐘。裡面一人一個房間被單獨關押,每間房間有兩道門,第一道是鐵門,是用不鏽鋼管焊接的,很堅硬,外觀像防盜窗,裡面一扇門是賓館的木門。進房間之後,就看到兩張單人床,防盜窗,床對面的牆上貼的都是褻瀆神的標語……」

  他還說,中共給每個基督徒都配備兩個「專屬導師」,他們自稱是志願者,有的說自己畢業於神學院,有的自稱來自機關單位。他們起初會通過播放大量中共製作的反宗教宣傳視頻,誘勸基督徒簽「四書」(揭批書、悔過書、承諾書、決裂書)放棄信仰、出賣教會。如果未得到基督徒的回應,這些導師會立馬變臉,採取威脅、恐嚇等強硬手段逼基督徒簽字。

  據了解,在洗腦的過程中,基督徒的家人會被要求到場陪同。當基督徒始終不寫「四書」背叛、放棄信仰時,警方便開始從其家人入手,以取締基督徒家人的工作、前途相威脅。

  當基督徒始終不願意接受中共的洗腦轉化時,他們就會被送往看守所,等待判刑。

  近期,各地多處關押基督徒的祕密洗腦基地被不斷曝光,中共當局正企圖通過政治思想轉化,改造基督徒,徹底取締宗教信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2230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