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徒死後能否進天國得永生?
2018/07/11 14:00:27瀏覽49|回應0|推薦1

弟兄姊妹:

  你們好!我叫向微,我通過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從全能神的說話與作工中,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賜給我們活水泉源的基督,也明白了經歷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是我們進天國永生的唯一途徑。我很慶幸自己得著了末世的救恩。不過,在高興之餘我不由得想到,那些還沒有等到全能神作末世話語審判工作就去世了的基督徒,他們中間有很多人是真心信主的,一生都熱心花費、傳揚主的福音,他們這些人有進天國得永生的機會嗎?不知你們是怎麼看這個問題的?期待你們的回覆!

向微

向微姊妹:

  你好!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我們從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中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到進天國得永生的機會,這真是神對我們的恩待和高抬啊,感謝神!你困惑的問題,也有不少弟兄姊妹來信提到這個問題,我們是這樣領受的。

  我們都知道神是公義的,神不偏待人,神給每個人都有合適的歸宿。那些在全能神未作話語審判工作之前就去世的基督徒,神會根據他們所作所為給他們合適的安排。這方面問題神的話是這麼說的,神說:「他們死後也有神的使者對他們的嚴格審查,審查什麼呢?審查他們這一生當中信神所走的路,在這期間他們是否抵擋過神,是否咒罵過神,是否有什麼嚴重的犯罪與惡行。經過這樣一番審核之後就決定了一個人的去留問題。『去』指什麼?『留』指什麼?『去』指的就是根據他的行為來決定他是否仍然留在神的選民這樣的一個隊伍範圍中;『留』指的就是他能繼續留在神在末世要作成的一個人類範圍中。對於留下來的人,神會有特殊的安排。在神作工作的每一個時期,他會打發這樣的人來做使徒或者作教會復興的工作,或者作教會牧養的工作,但是能作這樣工作的人不是很頻繁地像外邦人一樣按著一代又一代這樣地輪迴,而是按著神工作的需要、神工作的步驟來輪迴……就是在末世神作最後一步工作的時候,這些選民就都來到人間了。他們的『都來』就是指最後的一次輪迴。因為什麼呢?這是根據神作最後一步工作神所要達到的果效而言的,因為最後這一步工作,神要把這些選民都完全作成。這就意味著什麼呢?這一部分人在最後這一個階段如果被作成、如果被成全的話,那就不再像以前一樣有輪迴,就是做人這個過程徹底結束了,輪迴的過程也就徹底結束了。這是留下來的人。那不能留下的人上哪兒去了呢?不能留下的人有一個合適的去處。首先,同樣地,因著他的惡行,因著他所犯下的錯誤、所犯下的罪惡,一樣要受到懲罰。」

  從神的話中我們知道了,歷代信徒死後,神的使者對他們有嚴格的審查,他們的去留都是根據他們在世的所做所行而定的。如果他們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人性比較好的人,在世上沒作什麼惡,神根據他們的所作所為就能將他們繼續留在信神的行列裡,按神作工需要神會安排他們靈魂輪迴轉世,直到末世降生,接受神末世的工作。主的話說:「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約6:39)如果信神的人,作了很多惡,故意觸犯神,不管他信主多少年,受了多少苦,跑了多少路,他的結局就是沉淪滅亡,神就不允許他們投胎了。這正應驗了聖經記載的:「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羅2:7-8)

  另外,神的作工還沒結束,有一些能投胎轉世的,神在合適的時候打發他們來到世界,來到人類中間,經歷神作工、經歷一些事,死了以後回去,再打發來,再經歷,最終有的人藉著經歷神末世刑罰審判的工作,得著潔淨,就能進天國得永生。有的人經歷神的末世作工,敗壞性情沒得著潔淨,那也不能進天國,因為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的國絕不允許污穢敗壞的人進去,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還有的人神也給了他們末世復活的機會,可他們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還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甚至攔阻人尋求考察真道,這樣的人以往信主信得再好,最終都不能進天國得永生。這就讓我們看到神末世作工才是決定一切的,最終能否進天國得永生,就看我們在神末世作工中,如何經歷、如何追求了。

  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也說:「上古史前的人類都是因抵擋神而被毀滅的,神在此末世來審判刑罰敗壞人類就是來拯救人類,這也是人類蒙拯救的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信神不能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拯救成全都是注定遭神毀滅的對象。」從中看到,我們要想得著潔淨,必須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最終能順服神、敬拜神,這樣的人才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那些真心信主,跟隨主的歷代聖徒,神都會安排他們來到末世,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到潔淨、變化,最終被神帶進神的國。

  向微姊妹,以上的交通,不知能否幫助你解決困惑,若你還有不明白的問題,也可以繼續來信與我們交流,我們會第一時間給你解答。感謝神!

甦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1321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