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詩歌《生命的見證》基督精兵誓死不變愛神心【男聲獨唱】
2018/05/10 21:29:40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或許有一天我被中共抓捕迫害,
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許我猶如瞬間墜落的煙火,
我仍會驕傲地說我接受了末後基督。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福音擴展的盛況,
我也會獻上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實現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我心裡快樂平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或許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見證,
仍有無數聖徒傳播著國度福音的火種,
儘管我不知道這坎坷路能走多遠,
我也會把一顆愛神的心奉獻。
見證神末世作工,在地通行神的旨意,
能為傳揚真理獻身是我們的榮幸,
患難壓不垮,爐火煉純金,
撒但權勢之下走出一班得勝精兵。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118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