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詩歌MV《兩千年的相思》主回來了! 【中英文字幕】
2018/04/01 22:44:04瀏覽113|回應0|推薦1
 
 
英文詩歌MV《兩千年的相思》主回來了! 【中英文字幕】
1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與人類共敘舊情。
2 神從猶太走後便杳無音信,人都盼望與神再相會,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見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憶昨天呢?兩千年前的今天,猶太人的子孫西門巴約拿曾見過救主耶穌,與其同桌用餐,跟隨多年對耶穌加深了友情,將其愛在心底,深深地愛著主耶穌。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與人類共敘舊情,與人類共敘舊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1138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