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贏得MovieScreenPro電影節觀眾獎
2018/03/19 21:10:16瀏覽145|回應0|推薦1

2018年2月11日,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在電影節中的參展作品再傳佳音。以讚美神為主題的阿卡貝拉MV《讚美神的大功告成》在美國「MovieScreenPro」電影節中贏得了觀眾獎。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這部MV特點在於整場歌舞表演沒有任何樂器伴奏,全部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人聲伴奏,逼真、靈動、鮮活的口技表演,使在場的觀眾驚喜連連,嘖嘖稱讚。參演者發自內心對神的讚美,愉悅歡快的歌聲和舞蹈,傳遞出神子民歸服在神寶座前向神感恩的喜悅之情,感染著在場的嘉賓,也向所有人見證神已得勝撒但,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大功告成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1118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