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先生:譴責韓國政府有意刁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申請!
2017/12/20 08:08:00瀏覽99|回應0|推薦0

 

 

威利先生:像歐盟所有成員國一樣,像美國和其他國家一樣,韓國是一個民主國家,所以他們應該遵守國際法。他們已經簽署並批准了一些國際行為規範,他們不應該把你們教會的150人送回中國。我認為他們想裝聾作啞,對你們教會的現狀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我們已經給韓國當局去過信,說:「請不要把他們送回中國!你們這是在把他們送進監獄,還可能讓他們喪命。」

推薦閱讀: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穌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0958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