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Qmomo內衣 ♕ 穿的保養品
2019/05/24 22:30:43瀏覽1907|回應0|推薦6

今年的2月突然的一個衝動,預約了觀望了很久的內衣展間,它本來是純網路銷售的,後來開設試穿教學展間服務的Qmomo。

某天突然腦燒的預約好展間,在228前往而有了第一次的嘗試之後,不定期就上網看一下展間空檔時間然後約起來去玩耍~

展間預約這裡去➞http://bit.ly/2FpvsnJ

✥可以訂購到展間去試穿,如果有不適合可以當場進行退貨,又或者不訂購直接到展間告知想要穿的樣式唷!

不過不訂購的話可能會碰巧size缺貨而無法試穿到,如果希望穿自己的喜歡的樣式建議是訂購到展間去,展間喬奶能手小姊姊們會幫你檢查size並且教你穿美美的喲~

=====

6/6更新:展間現在有倉庫了!!!所以就算不訂購直接去展間也是可以的。但是熱門款或者網站上已經沒有尺寸的,展間也很難會有唷~

=====

展間是溫柔的粉色系,裡面的試穿大鏡子超棒der!

還有貼心小物,來展間試穿要先擦拭身上的汗水等,保持清潔試穿之後才不會影響那些內衣唷~

還有胸貼、小褲褲等各種小物提供女性朋友利用呢

花邊教主新色也是吸引我在預約的原因~

夏天好需要這種不太透但又性感的內衣,是不是呀(心花怒放)

(雖然最後帶走的不是他(被揍))

展間的大鏡子,加上燈光,超級~好拍的呀!

展間真的很漂亮,環境很舒服,就算來陪人等著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呢。

還可以在裡面拍照拍不停呀(開心)



官網:https://www.qmomo.com.tw/







==========

以下有傷眼照片,怕眼睛受傷的話儘早離開

==========










展間的小姊姊們真的每個都溫柔又有巧手,害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本來還想說不會買的,被喬完之後滿足的先帶了兩套回家(抹臉)

第一次去是Irene幫我服務,先量過尺寸然後我把我有興趣的那幾套告知她之後,就陸續拿來給我試穿,並且不厭其煩地教我喬對位置跟如何撥奶,所以第一次時間不太夠的只穿了四套(苦笑)

因為這一次的經驗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習慣穿太低太舒適XD,所以無法集中,唯一慶幸的就是沒有什麼副乳。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上胸無肉,而是肉都亂跑了(哭)

第一次穿這四件,除了平口推推看不到溝w,每一件都讓胸型飽滿der

日落那件其實真的很美,可是自己看不習慣而放棄了~

經過一個月漸漸調整,盡可能地提高位置(穿到對的胸下線),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漸漸地抓到一點點訣竅,所以就愉快地去了第二次的展間w

第二次依舊是Irene幫我服務,也告知我位置越來越好了,繼續調整胸型會變得更好(開心)

而有的前一次的經驗加上一個月的練習,這一次就穿得比較多件了~

有一件pure bra的照片不太好就沒放上了~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fitbra,之前買的uniqlo的bra top穿起來就只是舒適但完全沒有這樣豐滿的效果呀!所以二話不說,收了它回家www

第三次去展間玩耍就玩耍的少了點,然後吉賽兒真的跟我不太合(喂),看拐拐穿那麼美,但自己的胸型就撐不太起來,所以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不過花邊新色很美~~(害我好想先去買些性感的外衣再來買它)

在五月母親節的時候又去玩了第四次,然後服務的是Ping,結果在試穿途中,她突然覺得照著我之前的尺寸拿的幾件穿完後的效果不太好,就急急忙忙地去拿了皮尺來幫我重新量,發現原來我的尺寸變了(驚呼)

原來把胸部喬回到該有的位置,慢慢的他們就有長進了w,讓我不得不說果然內衣是”穿的保養品“呀!

後來換了新量的尺寸在試穿之後效果就拔群了呀,展間小姊姊們真的很厲害而且也很細心呀(感謝)

↥本來是為了新品推肉肉-3去的,結果被WonderX美到,但是它有點難穿(明明就是自己手笨w

但最後買回家的都不是他們(再揍),買了夏天要穿平口或者露肩衣服的聖品”平口推推“回家,雖然我每次穿平口推推都顯手矬,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www


經過Qmomo的洗禮,現在穿完內衣在鏡子前面都會端詳一下,然後感嘆之前到底是怎麼放縱自己的胸部的,讓他們舒服到不知長進了呢!

而另外一個很可怕的事情就是一直想找機會露出美美的內衣跟胸型了呀(燦笑)

前幾天終於從衣櫥找到針織斜肩上衣搭fitbra,若隱若現的覺得滿足(笑)


真心要說,本來以為網路產品的品質之類的沒有那麼好,結果Qmomo產品不僅很不錯然後展間教學服務也很棒,害我就這樣被圈粉了,貴貴的專櫃貨就成為了剔除名單,一樣的價格來找Qmomo比較實在唷。

=====

美背的芝加哥女伶覺得超好看,但最後入手的是白色w

奶昔小姐穿起來好可愛

泳衣效果也很棒(但自己的肥肚子......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2691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