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美甲 ♕ 小豆藝術美甲 ♕ 凝膠指甲
2019/02/13 14:49:39瀏覽677|回應0|推薦4

自從好朋友停業之後,自己的手指越來越殘廢,某天受不了之後火速的找到離現在租屋處不遠的美甲工作室,而現在那邊則成為了常去的地方了。

一直都沒有特別為此寫文,不過美甲師小豆真的很有趣,製作速度也很快,持久度也不錯,趁著有空就來分享一下溜~

☆☆☆☆☆☆☆☆☆☆

第一次去的時候被嚇到,素甲到製作完成只花了快40分鐘,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沒動桃,卻意外的讓我撐足了四周。

*第一次做出來的成品*

用LINE跟小豆預約也很快,她總是火速回復,然後速速決定好就可以期待手指換新裝了~

*第二次沒有想法就只是單純的做了素色+跳色貓眼,所以就沒有專門的寫真,只好放上看得到指甲的照片*

*第三次則是弄了個粉嫩嫩的手指~~*

*結果粉嫩嫩手指因為我要去開刀,匆忙卸除之後指甲都枯萎了,所以之後就又快速的預約讓指甲不要那麼脆弱*

*後來還嘗試了霧面款!!意外的霧面也美的不要不要der~*

*聖誕節難得的來點變化,非常可愛呀!*

*前一款在我手賤之下,不小心整片剝落,當然也是火速約起來,趕緊變裝啦~*

幾次下來只能說小豆的穩定度都不錯,我個人通常都是可以維持3-4周滿才需要去換,除非有其他狀況才會提早。

可以多參考一些其他作品或者直接截圖+預算一併提供小豆,這樣商量起來會快很多。

❤️❤️❤️❤️❤️

【小豆藝術美甲】

Instagram:SANDYYY_111

Fb:大安區 小豆藝術美甲

捷運大安站四號或五號出口附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2472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