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δ 【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 MIT製造/ 運動休閒兩相宜 δ☆
2018/06/19 15:46:57瀏覽438|回應0|推薦2

這是個胖子的穿搭體驗(抹臉),覺得會傷到不少人的眼睛(鞠躬道歉)

壓力褲是運動的好朋友,雖然本人選擇的運動是不那麼可怕的瑜珈,但其實有穿著適合的服裝還是能夠讓運動事半功倍。

 

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在布料方面,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在成衣製作方面,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以百貨專櫃級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件件最「台」的機能褲。

 

【產品包裝及樣式】

首先第一款要介紹的是:

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這件褲子乍看感覺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但側邊兩個口袋設計的不錯,實際上身之後會發現這是一件具功能性及穿著舒適度的機能壓力褲。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

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這款就很基本款式,但基本款的好處就是不會出差錯,簡單又好看。

 

壓力褲主要是個協力作用,我個人喜歡他的加壓,不會讓人覺得緊繃不舒服,卻又可以把肉肉們好好歸位不要亂跑。

之前沒穿壓力褲前,胖子的肉肉們時常亂跑,導致雙腿嚴重疲勞,然後就會懶得出門(錯誤示範!!),有了WIWI壓力褲,它添加23%彈性纖維,穿著時把肉肉們收好,一來曲線變好看,也讓視覺顯瘦-5KG,二來因為它使用遠紅外線纖維製造,放射率經檢測達0.83,可活絡雙腿,即使在外面走跳了一整天也不會太疲勞,因為有遠紅外線按摩我的雙腿,隔天也不怕鐵腿或腿部拋拋的,有活腿褲的稱號唷。

 

壓力褲的穿著上請小心,雖然看起來像是內搭褲一樣,但實際上想直接硬拉上來是不行的。

穿著方式一定要如下圖這樣唷~~

分段穿上來才能好好的將腿肉收服貼,也才能帶出它的機能效果。

 

 

【實穿搭配】

我個人習慣上瑜珈穿的就是寬鬆T+運動內衣+壓力褲

(瑜珈教室有些隱私問題就不再那邊拍照)

回老家在院子裡面擺擺POSE,自己與廣角的自拍相機協力完成(?)

來做個弓箭步也沒問題

側邊的設計是可以放下手機的(我確定我的iPx放得下去)

自拍的時候家裡的小狗(?)跑到後面納涼看熱鬧(???

其實因為是胖子不然可以直接穿運動內衣+壓力褲就拍照,但腰肩肉還是超肥美,還是不要拿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才好。

 

除了運動穿搭之外,日常休閒的穿搭也很OK,長版上衣套上去就可以出去逍遙了唷~~

這天就是媽媽帶著我跟朋友出門隨意走走拍些照片,也順便給毒辣辣的太陽傷害一下!!!

儘管天氣炎熱,但WIWI壓力褲的布料具備透氣、快乾的特性,夏天穿起來也十分涼爽舒適,即使流汗或做瑜珈流汗了,壓力褲也能在10分鐘恢復乾爽,再也不怕出汗後的悶濕黏膩。

簡單又隨意的長版上衣直接搭褲子就很好看

而且這種長版長度通常剛好卡我的屁屁

(169cm的胖子,沒辦法直接把這種上衣當洋裝穿)

但是用長版上衣可以把我的肉肉肚+大屁屁遮好遮滿,然後配上壓力褲修飾腿型,自在的活蹦亂跳溜~

 

這樣外出曬太陽一天,只是走路散步其實感受不太深,不過傍晚腿部水腫狀況不明顯,是好事情唷~

只是現在的太陽真的好毒,曬完之後隔天肩膀都紅了()

 

【穿著感受】

基本上穿著這件都在比較不是高強度運動的情況下,無法給出如果在那種情況下是否能夠一樣覺得好舒服。

但是我穿去做瑜珈或在辦公室或一些休閒的情況下,倒是十分的舒適好穿。

尤其是辦公室久坐的女孩們的確需要這種遠紅外線壓力褲活活腿,才能減少浮拋等不適狀況。

外出如果是需要走走跳跳(?)也挺適合的,適度的保護下半身可以走得更遠更久。

 

 

WIWI遠紅外線壓力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1)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s://www.wiwi.com.tw/

(2)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3)新品上市!WIWI迪士尼輕動衣←這裡買

(4)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5)訂購專線02-2608-1020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1262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