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仁關廟龍崎鐵馬悠遊
2015/02/04 22:00:44瀏覽779|回應1|推薦33

01.歸仁美學館

歸仁美學館位於圓環旁的鵝黃色建築物,將近有60年以上的歷史,前身為台南縣歸仁分局、戶政、消防等機關,因搬遷而閒置。嗣後經都市計畫─第三次通盤檢討,規劃為公園用地而美學館內部亦經重新整置規劃,結合公所前廣場及圓環邊景觀美化,成為歸仁活化閒置空間的指標性建設。

02.關廟鳳梨

03.關廟麵也是很出名的

04.

05.曬麵也是當地特色

06.龍崎竹炭故事館

07.龍崎虎形山公園

08.台南龍崎文衡殿

位於龍崎區中坑村內的關聖帝君文衡殿,巍峨聳立,氣度非凡,裡頭恭奉的是文聖帝君。更大的特色是鋼鐵人電影的要角。

09.柯博文模型

10.大黃蜂

11.

12.從「182縣道」25.6K處右轉牛埔村,直走抵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牛埔屬於泥岩地形

13.

位於台南縣龍崎鄉境內,在經年累月的地表沖蝕及溪流侵蝕作用下,常寸草不生形成光禿禿的泥岩惡地,交錯排列於高低起伏的丘陵與溪谷,造就了景觀獨特的月世界風貌。

14.

15.

16.

17.

18.採竹

19.

20.

21.

從歸仁美學管經關廟,再騎至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來回約40K,剛好半日行程。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20624858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5 08:55

不會吧!? 廟裡放鋼鐵人!!

是要關帝君跟他大戰一場嗎?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15-02-05 20:32 回覆:
鋼鐵人是廟裡的董事陳慶飛花了70多萬元買的,70歲的陳老先生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鋼鐵人,但是他在超商裡看到公仔,又看到孫子玩具堆裡也有鋼鐵人,讓他一時童心大發,要秘書幫他買了3尊鋼鐵人,為了讓更多小朋友可以看到,他把鋼鐵人放在文衡殿裡,形成了鋼鐵人變成關聖帝君帶槍侍衛的有趣畫面。 原文網址: 龍崎文衡殿赫見3尊鋼鐵人護駕 小朋友見模型樂透了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8/237596.htm#ixzz3QsClBCN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