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崇德瑩農場秘境探索,清水斷崖舊地重遊(1)
2020/04/30 11:16:24瀏覽912|回應0|推薦8

01.花蓮秘境探索-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來過花蓮無數次,沒想到就在蘇花公路最後一站崇德,轉個彎居然發現世外桃源。

02.

崇德瑩農場依山面海,遠離塵囂,一處還未被開發的人間淨土,居然有牛兒、馬群在旁邊行走,整個融入在大自然裡,還有放牛咖啡、夢幻湖泊、飛行傘、獨木舟、沙灘越野車、大草坪、豪華露營區、真是超棒的休閒度假聖地。

03.

04.

05.

06.此地有販售餵食動物的胡蘿蔔

07.

08.

09.

10.

11.

12.露營區

13.

14.

15.

16.飛行傘

17.風景如畫

18.

19.

20.

21.

22.

23.

24.

25.清水斷崖

超過10年未到清水斷崖一遊了,令人懷念。

26.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27.

28.

29.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331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