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口湖踏雪,大涌谷搜密,箱根蘆之湖海盜船尋寶(4)
2019/12/31 09:28:20瀏覽900|回應0|推薦15

01.河口湖

02.「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中交通最方便的湖泊,位在河口湖鎮,是一個以湖為名的溫泉休閒勝地,有些是看得到富士山的景色之浴池)群聚在河口湖東岸,北岸和西岸則較少商業開發。

03.積雪

04.

05.雖然河口湖就正對著富士山,但只要是陰天或雨天便會無法看到富士山全貌。今天到此時,視線不佳,所以只好在遊覽車上欣賞富士山。

05.

06.

07.

08.大涌谷

位於神奈川縣箱大涌谷曾被稱作「大地獄」,1873年(明治6年)8月5日明治天皇、皇后訪問前,更名為現在的「大涌谷」。

09.

目前仍到處噴發含有硫化氫的火山煙之大涌谷。因此,樹木枯萎,岩石黏土化,紅褐色的山體裸露可見。可以觀察到沸騰的火山口湖、噴著白煙的噴氣孔等活躍的火山活動狀況。距噴煙地點越近,耐酸性強的植物越多,也是大涌谷的特徵。

10.從展望臺看到的大涌谷景色,震撼力十足。

11.荒涼的山體和籠罩的火山煙,演繹著名符其實,被稱為地獄谷的獨特景色。

12.乘坐空中纜車亦能看到許多景點,從早雲山前往大涌谷的途中能夠欣賞到眼下綿延的谷底景色

13.纜車一景

14.

15.箱根蘆之湖海盜觀光船

16.好特別的海賊船啊!

17.箱根海賊觀光船, 是連結元箱根港、箱根町港、桃源台港之間的觀光船。從蘆之湖可以遠眺群山圍繞的箱根雄偉壯觀的自然景色。

18.

紅色與金色為主色調、豪華絢爛的 『 皇家太陽Ⅱ號 』。

19.

20.

21.蘆之湖一景

22.

23.

24.

25.

26.

27.

28.海賊船也蠻大的

28.

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314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