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之島瞭望燈塔鬱金花開,群鷹飛舞;早餐觀賞富士山雪景(3)
2019/12/30 08:18:53瀏覽901|回應0|推薦17

01.江之島瞭望燈塔

02.

江之島瞭望燈塔位於繆克金花園內,高度約59.8公尺,目前的燈塔是在2003年拆除舊燈塔後改建而成。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在燈塔皆能將一望無際的海岸線美景盡收眼底。

03.

04.

江之島瞭望燈塔是江之島的象徵地標,站在高處即可遠望燈塔建築。購買門票登上燈塔,可以把一望無盡的海景盡收眼底,也可以觀賞富士山,日落之時的晚霞更是動人。

05.

06.

07.鬱金花滿開

08.

位於江之島上的山繆克金花園是由英國貿易商人Samuel Cocking於1862年建造的庭園遺址園內有種植各種花卉和植物,到了冬天,可在園內欣賞鬱金香。

09.

10.

11.

12.

13.

14.江之島巧遇群鷹飛舞

15.

16.

江之島是一個陸系島,通過一道沙洲與大陸相連, 該島高大約60多公尺,全島週長大約4公里,既是一個恬靜的小島,也是觀鳥的最佳地方, 亦是引人入勝的旅遊觀光勝地。

17.

18.

19.江島神社的歷史源於西元552年左右,是由當時的欽明天皇下令在岩屋所興建的殿堂。現在則分為邊津宮、中津宮、奧津宮三座宮,分別祀奉日本神話中的宗像三女神,總稱為江島神社。

20.

21.

22.

住宿之 Hotel Mystays Fuji,以下起瑞雪,景色迷人。

23.

24.

25.富士山山頂已是白雪

26. 在Hotel Mystays Fuji早餐還能觀賞富士山雪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3142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