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朔銀子岩.天宮岩.鐘乳石美哉,--(桂林山水甲天下-2)
2019/09/10 16:12:14瀏覽1068|回應0|推薦16

01.陽朔【銀子岩】

銀子岩景區位於桂林市荔浦縣馬嶺鎮,距離桂林市85公里,距陽朔18公里。銀子岩是一座巨大的溶洞,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於十二座山峰之中,已開發旅遊的有2公里。銀子岩景觀以其雄奇、幽深的絕景獨領風騷、被國內外洞穴、岩溶、地質專家譽為“世界岩溶寶庫”。

02.

銀子岩洞內分為下洞、大廳、上洞三個部分。洞內絢麗、幽美的景點28處,奇特的自然景觀堪稱鬼斧神工,色彩繽紛而且形象各異的鐘乳石石柱、石塔、石幔、石瀑,構成了世界岩溶藝術萬般奇景。洞內特色景點數十處,最為著名的景觀有三絕:雪山飛瀑、音樂石屏、瑤池仙境;三寶:佛祖論經、混元珍珠傘、獨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這裏被展示得淋漓盡。

03.銀子岩景區不僅有無與倫比的岩溶景點,而且是集自然、人文景觀於一體的風景名勝,被人們譽為“桂林山水的代表”。景區宛如一個巨大的天然盆景,四周群山環繞,前有廣袤的田野,俊秀的小青山、朝寨山拔地而起,田園風光使人心醉。宋朝英豪楊文廣、抗法英雄陳嘉的傳奇故事,更為景區增添許多人文色彩。此外,每年舉行的荔浦村花節、板栗節、荔芋美食節、自行車拉力賽、極限攀岩等活動更為其增色添彩。

04.

陽朔銀子岩溶洞,非常棒 洞里燈光很棒 各種造型奇特 有些造型,巧奪天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桂林荔浦荔江灣景區位於桂林荔浦縣青山鎮,景區方圓30平方公里,區內風景優美、設施完善,有永蘇里人生活遺址、乘坐皇家之舟看魚鷹表演、靈芝仙女下凡、中華龍舟競賽等自然與人文景觀,是一處集休閑、娛樂、觀賞為一體的動態旅遊景區。

23.

24.

25.天宮岩是一個由於地質構造斷層岩水平裂開而形成巨大跨度的岩頂,岩頂平整壯觀,岩洞因洞內暗河水沖刷而成,洞內水潭、湖泊星羅棋布,層層湖面錯落有致,景色瑰麗奇妙,洞內的地下暗河水流穿岩而出,在落差處形成一道高10米、寬20多米的巨大瀑布,形成了罕見的溶洞瀑布奇觀。

2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29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