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瑪麗安斯基蘭澤溫泉區,風景優美-2
2019/05/21 11:42:40瀏覽1207|回應0|推薦18

01.瑪麗安斯基

瑪麗安斯基是捷克西部三座溫泉城市中第二大溫泉城,1193年在此地發現具有療效的泉水,以盛產含鹽分的治療泉水為百姓減輕病痛,開啟了瑪麗安斯基成為溫泉與旅遊名鄉的源頭。湧流著富含鐵質碳酸物的礦泉水,配合裝修繁複、異常美麗的溫泉迴廊,佐以隨著音樂噴出不同的水柱,這種結合視覺與觸覺的新體驗,能帶給遊客無限的享受。奧匈帝國法蘭茲約瑟夫皇帝、音樂家華格納、作家馬克吐溫、易普生、發明家愛迪生、音樂家蕭邦、華格納及德國文豪歌德都在此留下足跡。

02.音樂噴泉(Singing Fountain)

03.

音樂噴泉(Singing Fountain),每隔一小時,噴泉就會展現不同的樣貌,而且噴泉的節奏還配合音樂旋律,讓人覺得噴泉好像在唱歌

04.

05.

06.

07.

09.

瑪麗安斯基蘭澤(Marianske Laznz)溫泉區有著全歐洲最大的拱廊環繞廣場及美麗的音樂噴泉。大部分建築風格都仿造17世紀巴洛克形式。

10.

11.

12.

13.

14.

15.

16.

雕工精細的溫泉迴廊雖有巴洛式建築的華麗,卻是建於1889年的新建築,設有兩間咖啡廳和幾間商品店。

17.

18.

19.

20.

21.

22.

23.跟著領隊旗幟到處逛

24.

25.

26.

27.

28.

29.

30.車上風光-油菜花

前往布拉格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2684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