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最美花海 林初埤木棉花季登場--登上02/27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2019/02/21 12:35:45瀏覽7419|回應3|推薦22

01.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被譽為世界最美花海街道之一,今年受到暖冬影響,木棉花提前綻放。

02.

白河林初埤木棉道目前花開約八成,非常漂亮。

03.

木棉花原本在每年三月開始盛開,但今年提前到春節就開始綻放,白河區公所與社區共同協商後,決定順應花況提前舉辦木棉花季,以免遊客錯過最美的賞花期。

04.

林初埤木棉花道曾經在2015年被西班牙旅遊休閒網站(BoredPanda)評選為全球最美15條花海街道之一,甚至是亞洲唯一被選中的花道。

05.

林初埤木棉花道就此爆紅,每年一到花季,就會吸引不少旅客前來一睹木棉花盛開的風采。有趣的是,其實這條花道是20年前,由當時的玉豐社區理事長李秋安爭取在約800公尺的產業道路兩旁,種植715棵木棉花,原本種木棉花的用意單純是想要「美化社區」,卻沒想到會意外成了如今的爆紅花道,進而帶動些許觀光效益,讓這份美麗被更多人看見。

06.

07.放眼望去,左右各一、排排站好的木棉花看起來既夢幻又讓人幸福感洋溢,不僅如此,花道旁還有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如果親臨現場欣賞,肯定更是一大享受。

08.

09.

10.

11.

12.

13.

木棉道旁的農田可見一片紅咚咚,這種鱗片狀的植物是一種水生蕨類,春夏綠色,秋冬轉紅,常讓整個水面呈現一片紅咚咚,又名- - -滿江紅。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有幾株洋紅風林木盛開爭艷。

23.

24.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24959513

 回應文章

大榮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8 10:23


udncat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00:04
謝謝你的介紹!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19-02-28 10:23 回覆:
歡迎賞圖

大榮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