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起鄒年慶! 牛埔仔大草原熱鬧登場
2018/06/17 15:40:36瀏覽1496|回應0|推薦17

01.藝起鄒年慶! 牛埔仔大草原熱鬧登場

02.

02.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觸口牛埔仔遊憩園區大草原,舉行Aveoveoyu「藝起鄒年慶」活動。

03.

「藝起鄒年慶」活動,現場戶外舞台舉辦第二屆明日之星鄒族樂舞競賽活動。

04.

05.

共15組鄒族表演樂舞團競賽,分別為傳統樂舞及鄒風樂舞創新表演組以及鄒族明日之星組。

06.

07.

08.

09.

Aveoveoyu是鄒族部落的熱情招呼語,意思為我心喜悅,表達心裡的感謝。

10.

11.

12.

代表著鄒族滿滿的熱情與喜悅。

13.

14.

吸一口草地的芳香,在充滿浪漫愛意的18號愛情絲路,聆聽音樂盛宴,將原民藝術印入眼簾。

15.

16.

寬闊草原漫步席地而坐,徐徐微風下,愜意找尋屬於鄒族部落的熱情,聽見鄒族原民高亢悠揚的歌聲。

17.

18.

19.

20.

21.

22.

邀八部合音享譽國際布農族武陵部落Buklavu(布谷拉夫)文化藝術團,以及來自台東阿美族比西里岸的PawPaw鼓隊樂團表演,以樂會友。

23.

24.

25.

25.

26.

27.

28.

28.

29.

30.

3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255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