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鳳凰花盛開,甘仔蜜會社紅通通
2018/05/14 20:58:37瀏覽2649|回應1|推薦29

01.鳳凰木

02.

03.「大湖番茄會社」,荒廢的廠房內一株百年鳳凰木靜默佇立。

04.湖內區大湖柑仔蜜會社因產業變遷荒廢,人去樓空只剩斷垣殘壁,會社內因有株百年鳳凰木盤踞,7米樹冠相當壯觀,夏季鳳凰花開美得令人震懾。

05.柑仔蜜會社建於日據時代,專做番茄罐頭產業盛極一時,後轉型成鳳梨加工廠,不久逐漸沒落,如今會社遺址已成荒涼廢墟,只見斷垣殘壁依稀遙見當年。

06.吸引不少旅遊攝影玩家朝聖。

07.廢的廠房內一株百年鳳凰木靜默佇立,目前也進入了花季,為這廢棄的紅磚灰牆、斷垣殘壁,帶來不同的四季美景,吸引了許多愛好攝影的遊客前往取景。

08.

09.

柑仔蜜會社建於日據時代,專做番茄罐頭產業盛極一時,後轉型成鳳梨加工廠,不久逐漸沒落,如今會社遺址已成荒涼廢墟,只見斷垣殘壁依稀遙見當年。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1983840

 回應文章

大榮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2 21:41
「百年鳳凰花盛開,甘仔蜜會社紅通通」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