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仙台跨海步橋悠遊
2017/11/07 20:51:16瀏覽778|回應0|推薦26

01.三仙台

三仙台是台灣東海岸最有名的景點!而它最特別的莫過於那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的跨海拱橋,長約四百公尺,有如巨龍橫臥於陸地與岬角海灣之間,而來此觀賞日出更是一大享受。

02.

金黃色的曙光灑在跨海大橋以及太平洋,配上變化萬千的雲彩,堪稱世界級的美景!

03.地質環境

三仙台離岸島都是由都巒山層火山集塊岩所構成,周圍有隆起的珊瑚礁分佈。海岬的北側是一片礫石海灘,潮水和海浪翻湧沖刷海灘時,會發出震撼的聲響。

04.

05.

06.

07.由於受到風化和海水侵蝕的作用,三仙台風景區內,有許多造型奇特的岩石,精彩珍貴的海蝕地形,值得仔細欣賞。

08.

09.三仙台是台灣東海岸最有名的景點!而它最特別的莫過於那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的跨海拱橋,長約四百公尺,有如巨龍橫臥於陸地與岬角海灣之間。

10.

11.由於受到風化和海水侵蝕的作用,三仙台風景區內,有許多造型奇特的岩石,精彩珍貴的海蝕地形,值得仔細欣賞。

12.

1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897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