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昭和新山活火山蒐秘,熊牧場~熊出沒注意(2)
2017/08/18 22:47:38瀏覽846|回應0|推薦19

01.昭和新山

02.

昭和新山是1943年12月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

03.昭和新山至今仍在活動成長中,白煙不斷地從紅褐色的山脈中噴發出的情景有如在看原始火山。

04.

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

05.

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

06.由地形與地質的觀點來看,昭和新山可分成,由地盤壟起而形成的屋頂山,以及因火山爆發噴出來的溶岩所形成的圓頂丘。昭和新山屬於塔状火山或是火山岩尖,火山形態很有特徴,在學術上及教育上都很貴重。

07.昭和新山熊牧場

~熊出沒注意

08.

09.會接餅乾的熊-1

10.會接餅乾的熊-2

11.會接餅乾的熊-3

12.小熊嬉戲

13.

14.好像人類

15.洞爺湖展望台

16.非常棒的展望台,可以一覽洞爺湖的風景。

17.在展望台看出去美景超美的,讓人想多停留多看看,前方看湖後方看山,看看山看看水美景烙印在腦海裏,多美。

18.

19.

20.

21.

22.

23.大沼公園是國定公園也就是「準國家公園」。

24.大沼, 126個小島和32個湖灣, 於1915年成為新日本三景, 並在1958年7月1日設為國定公園, 部份小島間有小橋組成的步行路線, 並有遊艇出租。

25.

26.

27.

28.

29.火車來了......

30.飛鷹

31.很美味,但有點貴.......

32.

3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839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