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得太犯規--美瑛富良野花海浪漫繽紛(1)-登上9/1-3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
2017/08/17 21:56:11瀏覽1833|回應0|推薦17

01.

日本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吸引觀光客前往探索這塊北方大地,感受不同於本州的獨特魅力。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的有各風情,不論何時前往都很適宜。

02.

北海道的丘陵街道——美瑛‧富良野,在十勝岳連峰映襯下,春夏繁花盛開,有著絢麗的歐式美麗田園風光。

03.一望無際滿是綠油油的一片田園景致,彷彿正捎來春的訊息,野花遍植山丘及野地,配合放牧的乳牛,牧場風光自然展現在眼前,安靜詳和,有如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

04.

05.

06.

07.

08.

09.

10.

11.「廣景花田 四季彩之丘」、『丘陵之郷 美瑛』有著占地7公頃的廣景花田。春至秋季,有十多種花草綻放。歡迎各位前來欣賞,花香悠悠的絕美景色。

12.

13.

14.

15.

16.

17.富田花園農場(FARM TOMITA)

18.

19.

20.富良野花園

21.

22.

23.

2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8386554